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4 15:09:49| 人氣1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剖析內心深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顧從前....
我好像沒有盡過全力去做一件事情?!

高中沒有盡力讀書,沒有盡力的準備大學聯考,沒有盡力的選填自願....
上了大學,沒有盡力的參加社團,沒有盡力的帶女籃,沒有盡力的喜歡一個人....

不過 我要感謝上帝對我的厚愛
祂總是讓我看起來好像....是盡力的去做每一件事情
花了八分力,就可以得到10分的結果

但正因為如此,我從來沒有想過
若我盡了10分力呢...我得到的又會是怎樣的結果??


不盡全力,對於結果的好壞馬上就可以釋懷
不盡全力,就算滑鐵盧,總是還有理由說"我不是那摸的在乎"
不盡全力,好像自己是瀟灑的,玩世不恭的
不盡全力,就不會有人看穿內心的虛弱地帶

不盡全力....有很多很多的好處

但....
我開始想要盡力的做一件事情....
在心中的那種踏實感,想要去體驗感受一番..

至少,對於我的個案...我想要盡全力的去帶他們~
經由努力 而獲得那份 純粹的踏實感覺!!





台長: 小虹
人氣(1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