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15 01:38:41|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球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其實就很想看球賽,但是自己一個人覺得做什摸都不太對,所以就索性到一中街走走,感受一下人潮,走著走著...居然有一座電視牆,而比賽也正在上演,我實在顧及不了心中的渴望,所以就站在旁邊看了起來,等到前面的一些人走了,我才敢扭扭捏捏的跟著前面的年輕小朋友一起坐在地上看起球賽來,那種感覺很有趣,因為你居然可以很自在的和她們融合在一起,你分明不是特地來看球賽的呀...隨著一場球賽的高潮迭起,你也跟著情緒有所波動,耳邊盡是年輕人的玩笑話,雖然沒有直接的交集,你卻會被她們逗的很開心...這是很自在,很輕鬆的一種感覺!

今天,和中山的實習夥伴一起去看球賽,我們又走到了同一定點,這次我可以很自然的走入那人群,並且向她們要了報紙坐下,一同觀看比賽,我可以很直接,很率性的做出我想要做的事情,一樣的,比賽的精采不在話下,心情也像坐雲霄飛車般刺激,只是,這次我可以盡情的和同學聊天,討論球賽,甚至在最後可以高興的跳起來,大聲吶喊,並且擁抱同學....這又是另一種奇妙的感覺!

其實,很多東西你都可以在第二次裡,熟練甚至類化
但是感覺是最真誠的,這也是貴為人的原因...因為我們有很多樣的思緒
誠實的面對自己吧,不要再侷限於自己設的框框裡,
勇敢的去追求 自己想要的東西!!!

台長: 小虹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