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1 19:57:36|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作品編號零零零六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疲倦的目光 無力的手臂

電扇強力的振動 送風 耗電

趴在書桌上 連STARBUCKS都被屈服

我感到一陣天搖地動

我發現自己正在墜落 卻沒有感覺

我看見房間重重摔到地上

我看見公園的植物被連根拔起

我看見跑在後頭的颶風有了顏色

紅綠藍綠藍綠紅 重複地

按下 尖叫的吼聲

我感覺自己多了光環 多了羽翼

我感覺自己多了雙角 多了黑色翅膀

我知道 我是惡魔 也是天使

我也知道 我是造物者 也是毀滅者

但 我不知道

夢 早該醒了‧‧‧

台長: 虹之幻想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