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8 12:40:19|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兔子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壹隻不識時務的兔子
   蹦蹦蹦的跳到藥房去問老闆

   『老闆,請問你們賣不賣紅蘿蔔?』

   「不賣。」老闆說。

   兔子有點失望的離開了。可是第二天,他蹦蹦蹦的跑來了。

   『老闆,請問你們賣不賣紅蘿蔔?』兔子問。

   「要告訴你幾次?」老闆不高興了,「我們是藥房不賣紅蘿蔔!」

   第参天,兔子又蹦蹦蹦的跑來啦。

   『老闆,請問你們賣不賣紅蘿蔔?』

   「你煩不煩阿?」老闆快氣到暴肝了,
   「你再問,我就拿把剪刀把你頭上的那兩隻大耳朵剪掉!」

   第肆天,兔子總算沒有在出現在藥局了。
   老闆很慶幸自己的話產生了效果。

   可是第五天,兔子又出現了!
   『老闆,請問你們賣不賣...』這次兔子比較謹言慎行了,『剪刀?』

   「剪刀?不賣哦。」

   兔子樂了,『很好,老闆,那...』兔子又問,

   『老闆,請問你們賣不賣紅蘿蔔?』


﹉﹉﹉﹉﹉﹉﹉﹉﹉﹉﹉﹉﹉﹉﹉﹉﹉﹉﹉﹉﹉﹉﹉﹉﹉﹉﹉﹉﹉﹉﹉﹉

   我覺得...人生就像那老闆一樣

   總是會有許多像兔子匠的人不斷的打斷你原本的生活

   而我,就像那老闆,很多的步耐煩很多無奈

   

   我拜託你們

   步要像兔子一樣
   死纏爛打

   我的生活步調就算再怎抹布理想

   我還是得過且過

   對於你們

   除了無奈還是無奈

   各位,

   恕我直言        無可奉告

台長: ☺☻ 逼²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