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21 19:59:36|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不是我要寫的孤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可以跟你訴說關於夜晚那個被蝕去了一半的夢境嗎?是介於清醒和恍惚之中最模糊的時帶。
我的眼皮,連接一夜的暗黑,如魚的眼瞼,彷彿整個夜都刻在角膜上,整個夜的輪廓,細膩卻又古老。
  你說出名字,我聽不清楚卻愛上了,你鬢邊的呼吸是我的,還是我鬢邊的呼吸是你的?
  關於愛情,我們都認識卻又都相應不理了幾個世紀。那關於孤寂呢?甜膩卻又不忍離去的孤寂呢?你握著要送給情人的花,站在停駛班車的站牌下,我站在直達遠方的車上,看見你了又如何,我沒有座位,我拉著僅剩的自己的另一隻胳臂,望著你手上像風景一樣閃去的花,如同自己漸漸枯萎的臉孔消溶於紛紛落的時辰裡。
  這並不是孤寂,並不是甜膩的要將我們貪婪的心如蠅一般吞滅的孤寂﹔這不過是一朵花開又謝了的時間,這只不過是看見了又錯過了的一瞬間......................。
  
20030221巴格(未竟)

台長: 蟲子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詩詩非成藥 |
此分類下一篇:你執火把的手臂
此分類上一篇:尋人啟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