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5 00:10:59|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仙女和俗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爆炸冷...。

下午去製作公司看OO茶演員定裝,後來跟1約見面,吃飯,買她的包包。

無論是定裝還是吃飯,買包包,過程都十分冗長。

我隨意看了看皮衣,和1閒聊,她忽然對我對皮衣感興趣這件事積極起來。

當然,我們逛街總是她看的多,買東西的比我快,雖然我們兩個都是活的窮死人,但她總是個art!也是個廣告人!

我說過,在下本人是所有看過最不向廣告人的廣告從業人員。

1對我說了我們兩個早就知道的話,她說:

雖然我覺得我自己已經是不修邊幅的人了,但你...你真的很嚴重ㄝ!

哈哈!我笑的很開心,反正我們不是第一次討論我的造型問題了,我的問題就在於完完全全的沒有任何造型,我也對外表這種事情沒有企圖心(雖然,我還是去燙了個失敗到了底的頭髮~~)。

我說,對啊!

接著,她說了句經典,她說:我在跟我朋友形容你這個人的時候,我說,在你身上,完全看不到一點流行元素,妳簡直是個不食人間煙火的人!

我聽了這句話,簡直就打從內心的笑開懷!!

我說:我是愛吃人間煙火,但對流行完全"時"不下嚥!

1笑的很開心,因為,她知道我是真的愛吃!

 

我很開心我們兩個在面對彼此的問題時,是用這樣開放的態度討論,而且,我也真的是個對外表沒有心思的人,雖然我還是會買新衣服,會去剪頭髮,但我出門的時候,總是選擇最方便的組合,例如,粗框眼鏡加上黑色髮圈把馬尾綁成一團球。

 

總之,1用不食人間煙火這樣飄渺的形容詞來形容我不追逐流行,對時尚的低敏銳度,讓我覺得雖不精準但卻極度有趣!!

 

所以,我非常高興的要將這對話紀錄下來。

仙女和俗女,是可以共用一款形容詞的~^0^~

 

 

 

 

 

 

 

 

 

 

台長: 蟲子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台北比較靠北 |
此分類下一篇:4A胡蘿蔔 VS 4ㄟ胡說(1)
此分類上一篇:硬核桃。雨夜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