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4 14:51:22| 人氣333|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說錯話VS心態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錯話>

今年十分奇怪,鬼月都過了,一堆猛鬼還在人間徘徊
更可怕的是,附身在人的身上,淨說些妖言惑眾的鬼話
翻翻農曆,今年沒有潤七月啊?!

以小馬633承諾要8年後才兌現的這番言論看來
他肯定是被鬼上身

如果往後,再說類似一系列的鬼話,我可能就要把你打入青出於藍的集團裡了
錢水扁和小馬,都是台大法律的學長學弟...如果他們最後的歷史定位一樣
那我下半輩子逃不過輪迴糾纏,要生小孩還冤孽
我一定會告誡他們:不准給老娘讀台大法律系,讀了打斷你們的狗腿!
(為了世界的真善美~我決定進行家庭獨裁,也不要養出自由民主的敗類...)

不過,一切在未定之天...等小馬哪天真的成魔成妖了再說

我從來不認為633會在一年半載內可以實現
如果你抓著這一句口號在那裡鬼叫鬼叫
就實在是太幼稚了
除非你提出台灣比世界上任何一個經濟強權都還要厲害的籌碼
不然在全球一面倒的狀況下,我們有什麼腰桿挺起來?
除非擴大貿易賣東西到外太空,直接跳過經濟拮据的美國人,賣給織女星的外星人!
但是,用"下一任"的任期來當承諾的期限這種手法
實在是太可悲了
如同錢水扁罵國民黨黑金~結果自己A金一般
如果小馬你想不出專訪內容要講啥
幫你好朋友龍應台打書也OK
何必要拷貝錢水扁的話??
你那番對633的告白,我簡直以為錢水扁向謝ㄚ福借了黑七粒的某一分身
給你下符咒了勒
ㄚ你是被錢水扁上身了喔@_@(他人都還堅強的和正義對戰沒陣亡勒=.=)

你說一句老闆減薪都愛用的”共體時艱”都比”八年最後一定做到”來的好好好好好好好好無限多倍

我不要你和錢水扁一樣玩花招
我對你沒有民進黨的支持者這麼癡心
誰叫我理性的近乎殘忍~
你說的話,我覺得合理我會捍衛你
合情的話,我能體諒你
不合理又不合情,你去吃狗的廢棄物還比較有建樹一些!

以上,只為了小馬的失言,本人做了一些正聽

=============================

<心態錯>

這個世界上,沒有各打五十大板就沒事的這件事
上面批了小馬,下面來專攻錢家人
不是為了平衡報導
我最痛恨假惺惺的平衡報導
三粒的大黑痣先生最愛用這招
每次都先說錢家人怎樣有問題怎樣有問題
話鋒一轉又強攻國民黨怎樣國民黨怎樣
先生~你就是偏激又偏頗
不承認又愛當聖人
以為自己是講古講的口沫橫飛
一天到晚沒有根據的說:南部的鄉親說...有人告訴我...
不然就是拿出一堆自己天天在罵的不公平的報紙當成數據報表一樣的
給電視機前面的叔叔伯伯嬸嬸看
你是騙肖沒看過報紙喔
如果那些報導篇篇都真實,那法務部可以和中央社合併啦~
開報社就好~還要法院幹麻~
不要再用你一點點的分岔的口水在愚民了
從頭到尾都是共犯結構~專訪錢水扁你最猴
什麼愛台灣~我想你只是沒生在文革時的大陸
如此這般的鐵騎兵性格~
你沒趕上文革時期不分是非的共產黨,真可惜了....
(搞不好毛澤東在世都會被你給鬥死~嘩!那還真是民族英雄...)

錢小姐在鬼月歇斯底里我能接受
可能是中邪了
他爸爸胡言亂語也不是一年兩年了
從麥可傑克森加超人內褲外穿裝開始
他就開始用洗衣機洗錢了
(誰說錢是乾的不能洗?那沒濕的髒衣服也不能洗嗎?中央造幣廠的技術很好~
上次我口袋裡的錢拿去洗~還加了洗衣乳~依然十分完整,唯一遺憾的是~沒有變多,100塊沒多個0,下次加個藍色的熊寶貝試試看...)

連他30好幾沒上過一天班又生小孩又住豪宅又在美國奢華留學的兒子
和他彈鋼琴的媳婦一同回祖國的時候也鬼話連篇

當市長~總統~
是沒有支薪?
競選時,說的好聽話就像是只懊惱自己沒有九條命位國家犧牲
全副心力為國為民的死樣子
踩著那些倒楣鬼先烈的血日日夜夜消費自焚者的灰燼
褻瀆著野百合
最終
卻認為那些政治獻金是你錢家人的
世界上,所有的工作都是靠自己能力得來的
妓女用身體換取金錢~勞工用體力換取金錢~商人用狡詐的騙術~

政治人物勒~是人的支持讓你有工作!
你憑的是什麼用一副臭肉身讓人崇拜?比金城武帥?比安潔莉娜性感?

你領國家的薪水,不是私人企業,是所有人民的納稅錢

竟然還認為,這億萬的錢財是你們錢家人的家財!!!!

可惡至極!

你如靠自己特別聰明精算的政見得到政權就算了~
你如靠的是自己魅力無限的表皮得到支持就算了~
你靠的是什麼?犧牲者的榮耀和名譽~抨擊國民黨的腐敗及貪婪~省籍及階級主義的互相仇恨與誤解
你能當上總統~沒一樣是自己的!

除了薪水~其他的~你怎麼能拿??

你有蔣介石的宋美齡嗎?
你有宋美齡他認識的一堆有錢有勢的親朋好友替蔣介石打天下嗎?
你有如同軍閥般的性格嗎?
你帶了一個故宮和多少黃金?
你是那個百年前動盪的時代的人嗎?

你提攜了誰?小舅子~小舅子高中畢業的兒子~夫人的朋友~
那一個是有雄略又有才情的豺狼??
都是一堆腐食動物~看了讓人傷心的角色!

我想丟掉那個誨澀的年代都不行
蔣家和錢家的人物排排站

連在田裡忍受濡暑插秧的老婦,翹著細黑的精瘦的只有皮包雙腳的農夫

都比你們有資格和份量啐罵蔣家


台長: 蟲子
人氣(333)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碎碎肉的碎啐唸 |
此分類下一篇:中華民國在台灣
此分類上一篇:連後悔的勇氣都沒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