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5 11:53:24|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a.i.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Fair,
公平。
到底,
甚麼是公平?
世界上,
根本就沒有真正的公平。
今天,
我就體驗了所謂的「公平」。

--------------
我在星期二得知,
自己獲選參加「第二十屆畢業生園地網頁設計」。
今天要開會,
原來工作不只是網頁設計,
還有scan圖,
揀相片供我們選擇。
結果真的很「公平」啊~
開會的共有大約十二人,
因為知道揀相片的要在明早九時回校工作,
所以其中五人,
便說沒有空,
不能揀相片。
至於scan圖,
名額已滿。
都不是自願的。
那五個說沒有空的人,
連為什麼沒有空也說不出,
老師又相信,
把做網頁的名額給了他們。
真是非常「公平」啊。
因此,
我,
小琳,
和其他想做網頁的人,
因為有空,
就要做不想做的工作,
我要揀相片,
真的非常不忿。
他們很明顯是撒謊,
這樣公平嗎?
是好決定嗎?
幸好那老師是個好人,
否則,
我一定「劈炮唔撈」。
真的很不「公平」,
說沒有空的原因時咿咿呀呀,
又勉強。
開會後,
各人(除了「沒有空」的人)
都非常不滿意這樣的分配,
心感不忿,
這樣「公平」嗎?
不。
真的很過份啊!!
世界上,
「公平」是這樣的嗎?
我見識過了,
完全不覺得有這東西存在。

朗朗
25-6-2004
11:53

台長: 漾紫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