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2 20:59:34| 人氣6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狂亂的星期一早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7 11 19



這個週末…熬夜看了一部大家都說好看的韓劇 “浪漫滿屋”…

還真是不錯看…

也渡過了兩天日夜顛倒的生活…

星期日的下午…一不小心就睡了六個小時…

可想而知的是…晚上的失眠…

早早就抱著聖經爬上床…還放著鋼琴曲…

但似乎沒什麼睡意…

爬下床拿了我的筆電…

躺在床上偷偷看了一部好笑的電影”荒野大飆客”

看完快四點了…

(該睡的時候真的不該看太搞笑的片 精神會越來越好)

心裡還在想著…六點半要起床…要睡嗎…

就這樣東摸摸西摸摸 四點半了 …

好像有些睡意了….

窩進棉被…把自己包起來…

驚醒的時候…八點五分…

天啊…遲到了…(七點就該出門的)

我用了最快的速度…

刷牙,洗臉.,換衣服,化妝,穿襪,穿鞋…

(刷牙還特別留意是不是拿了洗面乳)

鎖了門…用最快的速度跑去7~11雜貨店…

買了一罐熱咖啡…

然後開了車門…離開了好像沒有那麼冷的台北…

就這樣…我過了一個狂亂的星期一早晨…

開著車去新竹...沿路上有著熱咖啡跟小太陽的陪伴…

我想…這樣開著車的感覺…就是我熱愛這份工作的原因吧…

暖暖的陽光…讓我期待著就快要實現的小小旅行…….

台長: Kelly
人氣(6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悠閒的午后時光...
此分類上一篇:十天後...

roro
哈哈 就是這篇啦

一直要看 看不到!

吼 你那天這麼晚才睡覺喔

你真的很厲害

我以前也愛這樣...

現在我要養肝了....

可是我看你的行程我也覺得你想學我 逼死自己

好匆忙呀!!

請你小心好嗎

慢慢走啦

PS 洗面乳那段 我笑ㄌㄧ下
2007-12-25 00:41: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