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6 17:59:31| 人氣1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姓名:Iris Lin
英文名:Iris Lin
暱稱:Rainbow
破蛋日:7月14日 ( 法國國慶日^^普天同慶的好日子 )
星座:巨蟹座 ( 超戀家 )
血型:A型
身高:158cm
體重:56kg
從前在:國語實小、南門國中、金甌女中
現在:龍華科技大學-應用外語系(大三)
我愛:旅遊、閱讀、聽音樂、吃東西、看電影、偶爾發呆……
我只去過:香港
最好還是:台北的家 (我溫暖的豬窩)
現在信仰華人派:張崇基/張崇德、許冠傑、陳百強、陳奕迅、林一峰、藍奕邦、王力宏
現在信仰崇洋派:布萊恩亞當斯、諾拉瓊絲 、傑米卡倫 、搖滾麥克合唱團 、菲爾柯林斯
華人作家:張維中、孫梓評、陳慶祐、張曼娟、蔡康永
外國作家:狄更斯(孤雛淚)、王爾德(快樂王子)、聖.修伯里(小王子)
我正在學:主修…英文
我想:有免費的機票、有充足的假期
戀物僻:書籍、任何有關麥兜的事物
喜愛的…國家:香港 (喜歡香港的文化美食)、加拿大 (熱愛加國的生活環境)
喜愛的…電影:麥兜故事、電子情書、我的希臘婚禮,舞動人生
喜愛的…導演:陳果、陳可辛、馬偉豪
喜歡的…食物:港式飲茶、美式料理、台灣小吃
不吃的…食物:苦瓜
喜歡的…人:善良正直、心地好、喜歡小狗或小動物
討厭的…壞人:自大的傢伙、心機重的惡魔
討厭的…東西:可怕又會飛的蟑螂、嚇死人的蜘蛛蜈蚣、頭皮發麻的毛毛蟲
常去的…地方:誠品書局、夜市
熱愛的…卡通人物:小王子、麥兜、櫻桃小丸子
想養的…寵物:黃金獵犬、哈士奇、海豚

台長: rainbokid
人氣(1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