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5 20:47:30|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己和自己說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些時候我會選擇相信
這是一種宿命
假日的早晨
依舊是一個人醒來
一個人午餐
一個人晚餐
想想又暗笑自己的貪心
三個人的晚餐略吵
一個人又太安靜
不只人心多變...就連自己的心思都多樣
想吃什麼?
不過就是填飽肚子這樣簡單的事
何必想這麼多呢?
簡單的事就讓我都用簡單的方法處理吧!

再細想
這些日子和以前有什麼不同嗎?
的確是有了很大的不同
就某些宿命的因素來看
又幾乎相同著.......
我想
最大的問題還是在自己身上吧?!
人的慾望是最要不得的
有了一些滿足之後又貪心的多想要一些
難怪總有人說
無慾無求是最難達到的境界
剛剛出門又忘了幫自己買把小傘回來
好隨身攜帶著!
我的宿命跟我的糊塗一樣緊跟著我

星期日的晚上20:45我在這裡自己跟自己說話

台長: 泡泡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