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1 21:07:19| 人氣10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百 年 一 次 童 軍 :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希 奇 押 ] ] 希 奇 ...


           今 天 班 導 竟 然 要 上 童 軍 課


           這 是 第 二 次 * 的 班 導 『 童 軍 課 』耶


           唉 ~ 唉 ~

 
           可 惜 押 ] ]


           本 來 說 好 要 去 操 場 的


           結 果 時 間 不 夠 啦 ~


           都 是 蕭 阿 公 害 的 !!


           還 肉 太 少 但 不 要 肥 肉 =ˇ=


           真 是 難 伺 候 的 老 爺 爺ˇ


           害 我 不 能 去 曬 曬 太 陽

 
           都 快 要 發 霉 了 拉 ~


           s h i t !!!


           結 果 我 們 就 在 教 室 玩 遊 戲 = =


           玩 的 超 好 笑 的


           我 們 笑 的 超 開 心 的 ˇ


           哈 哈 ˋ ˋ    好 爽 ˇ


           可 是 ....


           老 師 說 輸 的 要 跑 操 場 2 圈


           我 不 要 押 ] ] >”< 

    
           我 們 本 來 可 以 贏 的 說 ....


           就 因 為 一 位 愛 大 便 的 小 朋 友


           和 老 師 太 x x o o


           所 以 我 們 就 輸 掉 了 ㄒ.ㄒ


           s h i t !!!!


           我 不 要 一 大 早 就 跑 操 場 啦 ~


           嗚 ... ㄨ ... 嗚 ... ㄨ ...


           老 娘 不 依 押 ] ]


           你 要 我 消 化 早 餐 也 不 必 這 樣 吧 !!


           煩 死 了 ~ 煩 死 了 ~ 煩 死 了 ~








台長: 乂 筱雨 乂
人氣(10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學 校 報 報 〞♀ |
此分類下一篇: 最 近 ... :雨
此分類上一篇:鞋 子 :雨

[ 小米 ,, ♥ ]
         

         哈哈=)

         不錯玩阿 ! !

         結果我們還肆沒跑操場=ˇ=

         
2008-02-24 00:01:59
版主回應
  恩 恩 ˋˋ

  Y A ~ 好 爽 沒 跑 ...
2008-02-26 21:30:17
齁齁*我原本滿期待跑操場的耶...
2008-02-28 14:48:12
版主回應
      哇 屋 ˋ

      希 奇 捏 !!

      你 會 想 跑 步 >< xD〞
2008-02-28 19:47: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