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2 23:34:41| 人氣24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鳥 = 菜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上班第一天
似乎有點早到了工廠 沒關係 先拜個碼頭 跟同事都打招呼 開了些玩笑
大家都沒變 很懷念的感覺 不錯! 不錯!
有新的員工 舊的員工所剩無幾 明服其實的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場景一~~~~~~~落幕~~~~~~~~~~~場景二~~~~~~升幕~~~~~~~~~~~

看看時間! 怪怪哩個嚨叮咚!! 阿豆 怎麼還沒來 不是說出門了嗎?!
..........................電話中.....................................
畏..! 豆阿! 你在哪!? [我要去本廠]
什麼?! 0.0 驚訝!! 不是說三廠 [誰跟你說三廠我說本廠]
哇勒! 你來載我!! 快啦!! [吼! 都跟你講本廠了!]
好啦! 我在7-11等你! 快點蛤!! ....

~~~~~~~~~~~~~~場景二~~~~落幕~~~~~~~~~~~~~~場景三~~~~~~~升幕~~~~~~~~~~

兩人乘著50CC 機車 衝向本廠!! 本廠報到完 又匹哩啪啦! 趕回三廠!!
到了三廠!! 聽說已經不是以前的組長在監管!! 不過竟然是個阿勞!!
望著阿豆 [這裡還是台灣嗎??!!] = = ....
算了! 反正不關我的事! 就再這個時刻! 郭課竟然叫我跟豆兩隻老鳥去拆鐵
蝦米! 現在是怎樣老鳥當菜鳥操! OK! 竟然是郭課說的也不敢多說
無奈的去拆鐵!! 艷陽高照的上午 在悶熱的鐵皮屋工廠裡! "拆鐵" My God!!
還是OK! 如雨下般的汗水!! 看的出來 這是場傾盆大雨!!
一樣OK! 趕快拆完 趕快離開外場! 撤禁內場!

~~~~~~~~~~~~場景三~~~~~落幕~~~~~~~~場景四~~~~~升幕~~~~~~~~~~~~~~~~~~

阿勞組長 我似乎有聽到員工叫他名子 但就在聽不清楚的狀況下
我記憶了他的名子叫[賊仔圃.閩語發音]
分配給我們的工作又是不如那些菜鳥!!
算了!! 有冷氣吹!! 有錢領!! 老鳥又特別讓人放心都不用什麼管!!
所以!! 算輕鬆的!! 不過!! 輕鬆的工作背後影藏的事龐大的數量!!
夠了!! 絕不再相信有老鳥這套論說!!
還沒下班 肚子開始餓!! 硬ㄍ一ㄥ到惹下班!
因為我跟豆要加班 所以我們兩吃便當 哈! 窩還偷拿一袋的白飯

~~~~~~~~~~~場景四~~~~~~~落幕~~~~~~~場景五~~~~~升幕~~~~~~~~~~~~~~~~~

便當吃完!! 準備加班!! 鐘響了!! 上班上班大家參差不齊的啷啷著!
門打開!! 天阿!! 人都跑哪!! 難道都沒人要加班嗎!!??
怎麼跟以前差那麼多!! 過去加班每個人都一定留!!
現在 跟過去還很相似的是 留下來加班的都是 以前會留下來的
搖頭嘆氣 都沒用 上班最實際!!
就再 秒針推分針走 分針趕時針走 已經到惹下班時間!!

~~~~~~~~~~~第一天上班~~~~~~圓滿落幕~~~~~~~~~~~~~~~~~~~~~~~~~~~~~~~~


台長:
人氣(24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白色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我打算將來? or 將來打算我?
此分類上一篇:這該死的假期

☺偵偵ˇ
回訪回訪回訪~~~~
你是????
真ㄉ不知道你是?
2007-07-03 17:09:09
版主回應
Mr.潘
我有那麼難記嗎!?
沒記錯你還絕得我很煩勒!!
2007-07-03 22:18:23
☺草莓ˇ微笑!
潘先生.. 原來是你..
2007-08-14 18:37:17
版主回應
喔喔! 被找到了!
2007-08-23 14:22: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