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4 10:22:14|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做你的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作你的朋友)

S:慢慢失憶 所有和你的事情必須忘記
  愛的盆地 深怕再一滴眼淚就會決堤
E:我也不想 被你肯定 在這個時候 說我 讓你感動過

SH:別握住我的手 說我一定會懂 作不成的愛人 變成最好朋友
   別牽著我的手 想著別人臉孔 換個方式牽手 並不會更好過
SHE:可不可以 不作你的朋友

E:慢慢心痛 沒有人發現我和從前不同
  你的眼中 看得見另一個人給的感動
S:我也不要 你心疼我 在這個時候 對我 比從前溫柔

SH:別握住我的手 說我一定會懂 作不成的愛人 變成最好朋友
   別牽著我的手 想著別人臉孔 換個方式牽手 並不會更好過
SHE:可不可以 不作你的朋友

E:應該放晴的天氣 還下雨 別這樣下去
  我難過 但是說不出口

RAP:
一直逃避 我以為閉上眼睛就能忘記
我的記憶開始在雨天的七月二十三
慢慢經過我們一起繞過的十字街口
怎麼走都走不到盡頭

S:別握住我的手 說我一定會懂 作不成的愛人 變成最好朋友
H:別牽著我的手 想著別人臉孔 換個方式牽手 並不會更好過
E:可不可以 別回頭
H:可不可以 就放手
S:可不可以 不作你的朋友

台長: 。T E A:)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自由
此分類上一篇:懸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