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1 07:55:27|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什麼??什麼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回家就被罵..本來心情超差的...
好吧好吧!!自己招了吧!!
自己也是有點不乖辣....
一隻鴨子被烤的的感覺..跟一片土司被烤的感覺
有什麼不同呀
我們來採訪一下..鴨子 先生 和土司小姐
鴨子的立場:
下輩子不當鴨子了...
每次都要烤那麼久...累死了
下輩子我要當土司..
土司的立場:
我要草莓的每次都給我用奶酥的是怎樣啊
鴨子先生 就算你想當土司
我也不會想當鴨子的好嗎?
逼逼逼逼逼逼逼..
XXX法則第XXX條XX項之規定
被烤期間禁止任意交談.以免發生不可預期之危險.例如
烤不熟.因為太冷了..冰塊太重了
結冰的土司和鴨子是要考很久的更何況給我弄到連烤箱都結冰了

~以上很難笑的笑話~
暫不公佈是誰說的~好吧!!我有笑..其實也不是那麼難笑辣..
還有我死也不會說是你說的...放心吧~呆呆先生~


台長: 瘋言瘋a雨a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想)日記類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因為....所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