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9 22:58:26| 人氣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O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我又讓老公等我了。。。



對不起喔。。。老公。。。每次都讓你等。。><




今天和老公。。在一起。。好開心好開心。。。



看了。那場爛電影。。。一點都不好看。。。




有夠爛!!



不過。。只要能和老公在一起。。就好開心好開心。。。。。。



和老公黏ㄉ越緊。。。就越不想放開她。。。。



就算不能公開。。。也沒關係。。。



因為。。。




你愛我。。。我愛你。。。就夠了。。。。。。。。。。。。



我ㄇ彼此愛對方。。。就夠了。。。




老公!







我很愛你。。。。。。。









台長: *Je t’aime*
人氣(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