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4 23:28:09| 人氣1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貳天新生訓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太陽好大啊*****





儀態訓練在大橋國小的操場上?
太陽直直射*
我是班上的排頭之一?
我才沒那個高勒....
嗚*
太陽從右邊照射過來*
我的右手被曬的好紅好痛啊...
汗如雨下...
猛流汗*
老師還幫我擦勒*
沒辦法 不能動...

現在終於知道 我很會流汗的 嗚*








教官實在是很兇?
我們誠班是最棒的啦*
噗噗噗噗噗,,,,,)))))))))))

說到自己都心虛 = 口 = *








社團*
其實今天介紹的都還蠻想加入的?
想加花式調酒社...
感覺真好玩*
阿哈哈哈ˋˋˋ









恩*
今天放學好多人跟我們一樣坐704*
沒辦法*
只有704可以直接到成洲...
不然其他的都要轉車*
好麻煩....



一回家洗完澡就想睡*
吃完飯就躺在床上睡著了....
睡到7點半*


忘記做什麼夢了*
但是好像是個好夢....
西西,,,)))))))))))











8/30 正式開學*

有得受了ˊˋ
生理時鐘要調回來了...


台長: 有個女人叫晶晶。
人氣(1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