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3 17:48:59| 人氣3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風--part.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wind..2

文字裏,隱約透露着BL的劇情..

但我,

似乎不願再寫咄另一個LOVE POINT..

賦予薪的靈魂..

仁,不再是仁..

----------

不明其缘由,..

当听到枫的那句”想太多”后...

感觉,他..是在陈述自己忠贞于和她单属友谊的诺言.

心中的某种期待..在坠落..

强烈的离心..

让她几乎忘记了呼吸!..

或许,真的是自己想太多...

他,是IQ200..成绩第一名...不乏追求者的一群..

而她..几乎是仅属于另一个世界的路人..甲...

那样平凡..走在马路上..至少,有十个象我吧~!!..

悲观的感受,在影响着她那早已受损的思绪.

哈...坏掉的C.P.U...废物一只...

即使今天看来..他和她如此接近...

但...相信始终会有渐行渐远的一天!!

现在,,,应该去珍惜么??

FROM:晴天

----------

仁,不知道你现在在哪...

不知道你是否还记得曾出现在你生命中的我...

现在的你,是大帅哥吧!!..

从前,我总觉得...你是那样的美丽...

眼睛里散发着让人怜悯且散乱的柔光

全世界,..我,..只想保护你..

可惜,最后..

你还是离开了我的羽翼..

去寻找..真正的你..

而今天...你...找到自己了吗?

还是被现实的残酷所扼杀心中脆弱的悬念..

美国的月亮..看到这里,我对你的思念么?...

还是,你已经丢掉那望月的习惯..

遗弃那和我仅存的记忆...

很想你..真的很想你!!..

FROM:枫

----------

秋天,快要到了吧!!...

我的心,溢满了悲和寂寥...

我,可不象伟大的毛主席...

能将秋之悲..化为春之喜...

6年前的这个季节...对不起..丢给你难堪的背影了吧~!!...

现在的后悔..还有补救的机会么?....

机率...能达到0.001么?...

”哎...”

”高才生在叹什么气嘛...难看死了!!”一脸华丽的抱怨..

她的脸...至始至终是那样的高贵..算得上是神圣不可侵犯

而她..永远都只出现在我最虚弱的时间

”奈美姐..你少损我了... 小的,担当不起啊!!” 本能性的开启了无聊的玩笑...应该算得上,...是某种记忆中的习惯

”谁说你担当不起了?...”有钱人家的大小姐..脾气倒挺冲..

”好了..实说吧~!!找我,有何贵干??..”早在6年前就已习惯她的脾气..

周边洋溢起她的气息...混夹着名牌香水的刺鼻

她和他...这一年代极其罕见那种纯属于所谓5..60年代青梅竹马的关系...

不对,不仅仅只有他们两个...应该算上仁...

”仁...他,好象...回来了..!!”表情是那样的冷静..那样的小心翼翼...

虽然不是故意的...

但还是给予他一种时光倒流的感官快意..

”别..开玩笑了....”牵强的微笑...渗透出他心底隐隐悲痛之情

难道她是忘记?...仁是他的痛...还是..事实..确实如此让人无法轻易接受

”没骗你...仁..回来了!!”话,再次由她口中说出...

......

那天..我是怎么过的...

哈..

忘记了!!...

只记得...脑子里,全部载满了10岁那一年的回忆...

但一切...

却又是那样不真实...

好象...过去的一切...只是我虚构出来的幻影...

连你..

也是吧~!!!,,,

台長: 尕可憐尜泳唲
人氣(3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1m-ck’6816。
gcgc,
路人甲.
哈哈.
2007-01-23 18:13: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