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17 01:58:11|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超搞笑答錄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答錄機可以設定自動語音提示資訊,如果我們這樣設定的話……


方案一

喂!你好,我是阿強,喂!喂!喂!我聽不清你說什麼,請你說大聲
一點,再大聲一點,不行,我還是聽不清楚,請你再大聲一點,再大聲
一點,對了,現在聽得清楚了,聽見“嘟“後,請留下你的姓名和電話
號碼。


方案二

喂!你好,我是阿強的答錄機,請問你是誰?


方案三

喂!你好,我是阿強,請留下消息,我將抽空給你答覆;如果你留下
好消息,我將馬上答覆;如果你留下壞消息,你將得不到答覆。聽見
“嘟“後,請留言。


方案四

你好,答錄機不在,我是電冰箱,聽見“嘟”的一聲後,請慢慢講話,
因為我寫字寫得比較慢。


方案五

喂!你好,我是阿強,哎呀,對不起,真對不起,我去一下廁所就來,
請不要掛斷……(錄入三分鐘的空白音)好了,讓你久等了,不好意思
,聽見“嘟”的一聲後,請留言。


方案六

喂!你好,我是阿強。阿強不需要裝修,不需要免費旅行,不申請信用卡
,不雇用保姆,沒有錢募捐,不拍婚紗攝影,不訂閱報刊,不要小姐服務
,如果你還沒有掛斷或者有其他的事,聽見“嘟“後請留言。


方案七

喂!你好,我是阿強,我可能已經回家了,不過我不想讓一些討厭的人給我
打電話,聽見“嘟“後請留言,如果我沒有給你回電話,那你就是那個討厭
的人。


方案八

喂!你好,阿強正在睡覺,聽見“嘟”後,請小聲說話,不要吵醒阿強。


方案九

喂!你好,我是阿強,如果你是電話公司,我剛剛交了電話費;如果你是爸爸
媽媽,請給我寄一些錢;如果你是銀行,請提高我的信用卡的透支額度;如果
你是我的朋友,請快點兒還我錢;如果你是姑娘,別擔心,我有的是錢。好了
,輪到你說了。


方案十

喂!您好,主人正在接電話,請稍等……(錄入三分鐘的空白音後,再錄入
一分鐘的占線音)

台長: 雨中的貓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