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4 15:17:06|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茉莉花茶的相戀~☆ 章回十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妳擁有過愛情的滋味.也有過傷心的滋味

天空下的我們.對愛情是否也有同一種認定..

Bellflower:彥昌你看是娃娃耶....

彥昌:妳喜歡嘛?

Bellflower:好可愛的感覺喔....

彥昌:怎麼妳沒有看過嘛?

Bellflower:是阿....(可能真的跟樹樹躲躲藏藏太久了..害我變的像個活化石一樣)

彥昌:這個叫做巫毒娃娃...

店員:這對情侶來看看喔...這個娃娃有一種是一對的...兩個人各買一隻...當作彼
此一樣的好好照顧呵護...

Bellflower:(不是吧...這個店員也太會說話了吧..光看一男一女來看東西就叫做情侶...那街上不就滿街情侶?害氣氛尷尬了起來)

彥昌:請給我這一對....

Bellflower:什麼...彥昌竟然一眼就知道我喜歡哪一對娃娃..難道是心靈相通?而且還馬上付錢..連讓我拒絕的機會都沒有...

彥昌:來..這一隻給妳..妳要好好的保管...就好像照顧我一樣...

Bellflower:恩..我會的...另外...謝謝你....

彥昌:妳喜歡就好..不用跟我道謝..我還怕你不喜歡...

Bellflower:不會...我很喜歡你替我挑的這一隻...

不知不覺之中...巫毒娃娃...把兩個人的距離又慢慢拉近了...

彥昌:走...我帶你去喝咖啡...

Bellflower:他用一隻手...牽起了我的另一隻手...指著離這裡不到5公尺的店面...名子叫做...85℃的招牌

彥昌:妳想要喝什麼?

Bellflower:經過我東挑西選的情況下...終於挑了一杯卡布奇諾..

彥昌:請給我一杯拿鐵和卡布奇諾...

店名:恩...請稍等一下...旁邊有位置可以先坐...

彥昌:來請坐..

Bellflower:(這情節.就像是外國片的紳士一樣邀請我坐上他替我準備好的座位...)

Bellflower:恩...謝謝..

彥昌:女士優先...基本的男士禮儀...

Bellflower:那下聯應該是男士搶先吧?

呵呵....我跟他都笑了...怎麼這種感覺...這麼的無憂...這麼的快樂...好像之前跟樹樹的爭鬥和躲躲藏藏的心態都沒了..

感覺真的...真的好不一樣....

Bellflower:我跟他在同一家店...喝著不同的咖啡...享受著同樣的快樂...也分享著我們最近快樂的事情..

但是對於樹樹的那一段故事...我卻把它隱藏了...不知道為什麼...我不想提..是因為現在的氣氛嘛...還是說..

這件事情在我的心理...是一件見不得人的事情呢....我不知道...

彥昌:咖啡喝完了...走吧..時間也不早了...你就先暫時住在我家吧...

Bellflower:不知道現在樹樹怎麼樣了...那個死樹樹...竟然都沒有來找我...

彥昌:小兒妳在想什麼?

Bellflower:沒..沒什麼...

彥昌:沒有什麼?那妳說話怎麼結巴了呢?妳是不是...在想妳男朋友..

Bellflower:我知道我蠻不住...是的..我是在想他...

彥昌:那妳怎不去找他...還待在這呢?

Bellflower:我也不知道...可能是這裡給我的感覺很溫暖..很快樂吧...

彥昌:小兒不管妳再這多久都可以...而且我尊重妳...絕對不會對妳亂來...

Bellflower:恩...但是我想我明天睡醒之後我可能該走了...

Bellflower:畢竟...我還是他女朋友...

彥昌:那...再妳走之前...我可以吻妳一下嘛...

Bellflower:這....這個....

彥昌:拜託...就一吻...我不求別的...只要一個吻就好...當作我們離別的禮物...好嘛?

Bellflower:看他這麼激烈的反應...我想我已經被他的反應給感動了...

天使如果跟善良的王子接吻.那會產生火花麻...

Bellflower:我用了深情的吻...輕輕的觸碰在他的嘴上...那猶如觸電般的酥麻又再次的到我身上..

彥昌:謝謝...

在他說這句話的同時...我那猶如觸電般的感覺也隨之不見...

彥昌:妳先去睡吧...明天我一樣會準備早餐給你的..當作我對妳的最後付出吧..

Bellflower:聽了他說的這句話.加上那個吻..讓我今晚的睡眠中..有眼淚的陪伴..和思緒的不安..



我的明天...是不是像現在一樣安定...還是要回到過去刀光血影的日子裡...

我不知道...至少我知道...我們同樣相處在這一片遼闊的天空之下...

那片藍天之下...

台長: ︴育達…管p阿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小說**_) |
此分類下一篇:故事的開始創造了伏筆
此分類上一篇:★~茉莉花茶的相戀~☆ 章回十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