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4 15:11:16|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茉莉花茶的相戀~☆ 章回十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雄嫂:恩..蔥.味精.高麗菜.肉.鹽巴.咖哩調味包.這樣子..應該就可以了..

『雄姐他一邊數著塑膠袋裡面我們的〝晚餐〞我也一邊興奮的問著雄姐』

Bellflower:雄姐雄姐..我們今天晚餐是咖哩飯對不對..對不對..

雄嫂;妳看妳高興的勒..妳要保持我們女生應該有的〝氣質〞跟〝冷靜〞知道嗎?

Bellflower:恩.是的雄姐.我以後會改進的.

雄嫂:恩..那..妳先去買飯..我去買一個小禮物要送給你的..

Bellflower:雄姐妳要買什麼禮物阿?可以跟我講嗎?

『雄姐一邊對我笑瞇瞇的看著我.一邊對我說..』

雄嫂:秘密...

Bellflower:那..那雄姐待會吃晚餐的時候..一定要跟我講喔..好嗎?

『藏不住好奇心的我..一邊抓著雄姐的手..一邊問著』

雄嫂:好...那妳先去買飯..我們待會在剛剛的OK便利商店會合

『我一邊走到小吃店的路上..一邊想著..待會的禮物..』

Bellflower:老闆..給我三十元的飯..

老闆:好的..請稍等一下..

『我一邊等待..一邊想著待會的禮物..跟..樹..樹..』

老闆:來..妳的飯好了..三十元謝謝

Bellflower:恩..謝謝

老闆:謝謝惠顧

Bellflower:窗外的麻雀..在屋頂上…我的手機鈴聲響起來了..

Bellflower:唯..找誰?電話的另一頭傳來的聲音是..

雄嫂:吼..小兒妳怎這麼慢..妳跑到美國買飯喔…我已經在家裡等妳囉..我在敖咖哩了.妳快點回來喔..

Bellflower:好..雄姐再等我十分鐘..我快到家了..

雄嫂:好..那妳快點回來喔..

Bellflower:恩..雄姐掰掰待會見..

雄嫂:恩..好的..掰掰..

『一邊期待著..一邊的走回家裡…一開門..我就聞到濃濃的咖哩味道了..』

Bellflower:雄姐..我回來了..我買了熱呼呼的飯回來嚕..

『我一邊高興的說著..一邊的走到廚房..可是…眼..眼前…的景象令我…差點昏過去..』

『廚房..變...變的好亂..除了一鍋煮到沸騰的咖哩外..剩下的只是.打鬥過的痕跡..刀子掉落在地上..還有切完沒放入的東西在鍋子旁』

『可..可是..雄姐到哪裡去了..不是說好十分鐘後在家裡見面的.雄姐妳到哪裡去了..』

Bellflower:抱持著懷疑的我四處張望..我看到桌上有一張紙條..上面寫著...

『雄姐人現在.在我這邊.妳要她活命的話.就馬上坐計程車到河濱公園.不准告訴任何人.尤其是警察...』

Bellflower:我好害怕..好怕..連雄姐都趕抓走..是誰..誰有這種本事..只是..我知道..現在害怕也是沒有用的..

Bellflower:我一邊撿起在地上的刀.把它藏再背後.順手把手上的紙條趕緊丟在地上.就到路邊攔了一輛計程車朝著河濱公園出發...

計程車司機:小姐..這麼晚了還到河濱公園..要小心點..不然可是很危險的..

『危險..我當然知道危險..只是我現在不去..是不行的..我一邊心理想著一邊唬弄著司機』

Bellflower:恩..我去河濱公園找個朋友..放心不會有事情的..

計程車司機:恩..

Bellflower:司機這邊停就好了..多少錢...

計程車司機:一百六十元謝謝...

Bellflower:司機一邊找著我40元..我一邊在想待會可能會發生的情形..

『四…在中國傳統以來一向是不太好的數字..四十元…我覺得心驚膽顫的..右邊的眼皮也在一直跳…難..難道…』

『我一邊朝著河濱公園前進..一邊慢慢的拿出放在身後的菜刀..』

『我也聽到從籃球場那傳來的聲音…賤人妳來了阿..這個叫著我的人..不是別人..正是她..小蝶..』

Bellflower:我一邊看到她在籃球場那頭罵著我..我也不甘示弱的走了過去..也看到了旁邊被二個大男人架住的雄姐

雄嫂:小兒妳快跑..不要管我..他們敢動到我們的人..妳的雄哥是不會放過這些人的..

Bellflower:在一旁的二個人聽到雄姐這樣說話..他們賞了雄姐二個耳光..說..

『雄哥?你她媽的..我今天敢出來混就不怕動到誰的人更不會怕死..臭娘們..妳給我閉上妳的嘴..』

Bellflower:我看著雄姐被架住的樣子..還不甘示弱..而且雄姐還在她臉上吐了一口口水..

雄嫂:你待會就別後悔你說過的話..

小蝶;雄嫂阿..今天我的對象只是小兒一個.如果妳不管這件事情的話.我就現在放妳走.不然的話..我幾個小弟對你怎樣我可不能保證喔

雄嫂:今天小兒她是我在罩的.妳趕動她妳就試試看..另外..妳的小弟不怕死?你認為我跟雄哥這麼久了.我會怕嗎?

小蝶:是喔..那這樣子的話..就來拼拼看阿..阿正..你不是說你尬意雄嫂很久了..那她就交給你處置了唷...

阿正:謝謝蝶姐的賞賜...

『她一邊道謝一邊把雄姐拖到後面的草叢..也一邊對雄姐露出詭異的笑容…雄姐被拖走了..那..我..我該怎麼辦..』

雄嫂:小兒妳快走..不要管我..我沒關西的..妳快點跑..不要猶豫了...

『為什麼?我會什麼會連累這麼多人..一下子旭哥..一下子是雄姐..難道我真的只是拖油瓶的嗎..還是掃把星..』

『給一堆人帶來麻煩…我突然..感覺一陣憤怒..眼神不在平靜..呼吸不在緩和..我突然對雄姐說..』

Bellflower:雄姐.我不會在當拖油瓶了..我一邊說著..一邊從拿著手上的刀子..不管三七二十一的..朝著他們衝過去

小蝶:哎呦..還真不怕死的阿..你們快上...

Bellflower:迎面而來的是4.5個高狀的大漢..我雖然不知道我有沒有勝算..但是我願意試試看..自己保護自己..跟雄姐

『涮..的一聲..一個朝我迎面而來的人..突然被我砍的應聲倒下…』

『這次的我..再也不害怕血了..就因為我有個人要保護..那就是雄姐..她現在很需要我..我不可以在害怕或是脫逃了..』

小蝶:你們在槓嘛..快點上阿..

『難道樹樹他..原..原來也是用這種心情在保護我的…在我猶豫的時候…突然…背後一陣…熱燙…接下來的事情…我..我就…』

『小兒..小兒..快點醒醒..妳快點醒醒』

Bellflower:誰..這是誰..是樹樹..雄姐..還是小蝶...

『快點帶她去醫院…快點..她快撐不住了..血還在一直流..在這樣下去我怕他…撐不過15分鐘...

Bellflower:我一邊很努力的睜開眼睛…想看清楚這個抱著我的人…想開口說話…可是..我感覺好暈..好想睡..好想睡..

『小兒..妳不能睡著..小兒..對不起..我說過要保護妳的..我不該放妳跟雄嫂在家的…快睜開眼睛..回答我阿…我是樹樹..妳的樹樹阿..』

Bellflower:樹樹..這個人是誰…我好像聽過…對了..他是那個..說要愛我..保護我的人..我答應過要陪他的人…我..我不能睡..

Bellflower:可…..可是..我...我還是…好累..好累的陷入了昏迷中...

Bellflower:不知道過了多久…耳朵旁突然傳出了一股聲音...

『醫生..請問小兒她的病情怎麼樣了..』

醫生:她現在並無大礙…只是還得在住院觀察一段時間..因為她一個弱女子竟然背後被砍了一刀…普通的女生..可能已經送命了...

醫生:那我先出去看別的病患了..家屬先好好的照顧病患吧...

樹樹:小兒..小兒..妳..感覺怎麼樣..有沒有舒服一點...

『我一邊坐起來..一邊的回答他..』

Bellflower:恩…至少我現在不會暈了…樹樹..妳...你知道..雄姐她現在怎麼樣了嗎..

『我很緊張的詢問著...她』

樹樹:喔..妳說雄嫂喔..這個妳不用擔心..雄嫂她好的很...

Bellflower:雄姐她…不是被一個壞人拖到草叢裡面..要對她亂來嗎..怎麼還會好...

樹樹:因為..我們提早一步感到那邊..剛好第一個發現的就是雄嫂...

Bellflower:你..你怎麼知道我們在河濱公園...

樹樹:這個就得從..雄嫂打完給你的最後一通電話後開始講起了...

『時光回到了…小兒跟雄嫂講電話的時候..』

雄嫂:吼..小兒妳怎這麼慢..妳跑到美國買飯喔…我已經在家裡等妳囉..我在敖咖哩了.妳快點回來喔...

Bellflower:好..雄姐再等我十分鐘..我快到家了...

雄嫂:好..那妳快點回來喔...

Bellflower:恩..雄姐掰掰待會見...

雄嫂:恩..好的..掰掰...

雄嫂:恩..既然我都快煮好了..那順便打個電話給樹樹

台長: ︴育達…管p阿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小說**_) |
此分類下一篇:★~茉莉花茶的相戀~☆ 章回十二
此分類上一篇:★~茉莉花茶的相戀~☆ 章回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