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0 18:42:10|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等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還是在等妳回來

一直都在等妳回來

約定 我在相信‥

等待 是我愛妳‥

時間 不會讓我變心
 
終於懂得 妳常說的一句話 
 
我終於明白 妳有多重要
 
曾經妳是我最安心最依靠最重要最在乎得避風港
 
給我最多鼓勵 最多溫暖 最多關心 最多寵愛的人
 
但是如今 妳在哪裡?
 


我現在確定 我還是愛妳*"

 


我不想每天思念的那麼明顯

可是腦海卻都是妳 

我想妳 很想很想





她讓妳憔悴許多 她讓妳不知所措
她一舉一動你不停的對我說
我微笑傾聽你說 我卻越聽越心痛
怎麼妳說的不是我

她比我多了什麼 讓妳願意 耐心等候

我想知道她讓妳癡心 是什麼
我想知道她讓妳瘋狂 為什麼
我知道做的和她沒有不同 但是我 卻不在妳心中 逗留

我想知道她哪裡比我好更多
在妳心中她和我有什麼不同
我知道我比她付出的還多 可是我 總換不了妳的 心動

妳讓我憔悴很多 你讓我不知所措
妳一舉一動我的心被牽著走
她不經意的走過 妳就把我給冷落
嫉妒把我給吞沒

她比我多了什麼 讓妳願意 耐心等候

我知道了她哪裡比我好更多
在妳心中我永遠不可能會讓妳心動
我知道我比她付出的還多
可是我 在妳心中沒有她多


 
 
 
 
 
跟妳說  我真的好想妳
 
不要每次都想到快哭出來
 
我不堅強 對於妳 我始終是脆弱
 
始終對妳我就是好安心
 
始終就是妳讓我想到哭
 
始終我放不下妳 我捨不得妳
 
我好想要妳回來 我想要我們的一切
 
對不起 我錯了 是我不該 或許說的太晚
 
我也太晚才明白 我有多愛妳 
 
但是別走 現在換我等妳 好嗎?
 
我只要妳 再回來…
 
 妳跟別人不一樣

我還是很愛妳 我不期望下一個更好*"
 
因為我始終相信 沒有人能像妳愛我那樣美好*"
 
給我最深刻的 深深記住的 都是滿滿的 妳給的*"!


 

台長: Yu :)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想要說 〃 |
此分類下一篇:哭著笑了
此分類上一篇:無藥可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