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28 20:35:05|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站裡的「我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十分車站等待往瑞芳的末班車,
熱心的站員,
把三個疲倦的學生,
迎進站長室,
時間是禮拜六晚上,
當時正在看新聞的值班站員,
在人數的「懸殊差距」之下,
只好跟著我們一起看「我猜」,
看著吳宗憲講著低級笑話,
相當奇妙的是,
電視這東西,只要有節目,
無論在台北街頭,還是平溪車站的站長室,
同樣的時間,不同的人,在不同的地方,
看著一樣的節目,
一樣的歡笑.....
「Ladies & gentleman,歡迎收看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台長: ㄚ健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