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6 02:04:01| 人氣1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夜剛上到一個留言版﹐是這樣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新人藍奕邦........
我本人覺得佢唱又唔得、樣又衰、又扮哂勁咁,
佢收得皮啦

你冇野呀?你就唔識欣賞.....
E D叫有料?咁周結倫叫咩呀?樣衰ar?冇才能呀?
如果e條友有料到!就全香港人都識佢啦~~!~
收皮啦叫佢
樣衰!扮野..........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看過這兩個留言之後﹐當然替他不值﹐但後來只覺得可笑﹐
現在的所謂香港人﹐聽歌知聽有樣貌的﹐完全ng識appreciate
任何東西就不斷批評﹐怪不的現在年輕的一代是如此的不成熟。
第二個人仲離譜﹐有料到就要全香港都識﹐gum 應該好多勁人都
要有人識喇﹐講野完全ng經大腦。

一下是我的留言。。。。。

其實 Pong 本身是一個業余的創作人﹐最初認識他是在Times square,
大概五年前左右﹐個時無人知道他是誰﹐但因為他琴藝了得﹐
觀眾點唱全部不用譜都彈到兼唱埋﹐所以已經吸引到好多觀眾。

之後他也有出show, 有時在Central 的Fringe Club 開迷你個唱﹐
唱下自己D歌又唱下人地D歌。 近年開始進身樂壇﹐ 作歌比D歌星﹐
例如張學友﹐張偉健﹐Sandy ﹐梁浩Yin, 填詞就幫容祖兒﹐
陳冠希等等﹐而他自己已經作左好多歌﹐亦有一批自己的Fanz,
定期到 Habor City, Time square 等商場支持他。 他的確唱得不太好﹐
但從五年前完全不懂唱歌的他﹐到今天叫做見得下人﹐他自己花
左ng 少心機。 他沒有英俊的外形﹐唯一吸引別人的可能就是他的
音樂及他的琴藝吧。

大家批評別人的時候﹐請好好想清楚是否太過偏激。 他是唱的不太好﹐
但對比返而家D所謂歌手﹐我覺得已經算見得下人。 只會麻木地批評而
完全ng make sense 的人﹐請細心聽聽別人的音樂﹐真的不好才作出適
當的批評吧。 我本身看他表演已經有五年了﹐可算是他的一個支持者﹐
但我沒想過要偏袒 Pong 的什麼﹐只想有懂音樂的觀眾﹐聽得出ar
Pong 自己音樂上的風格﹐其實著實不錯。




以前我會不斷sell 他的歌給我的朋友聽﹐
現在我想是不用了﹐哈哈﹐最搞笑係﹐而家他有新歌反而是我的朋友問我﹐
“你還沒有聽嗎﹖” 哈哈﹐ Pong, 加油吧﹐永遠的支持你。


台長: 夜的孩子
人氣(1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