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1 12:44:18|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y Answ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0_06_04陰陰的

姐姐買了webcam呀~~~好野~~可以日日見到姐姐lu~~~>3<~~

###################################################################
今日…終於可以過返正常生活……….有電腦用lu(公司)~~~@_@...砌左一日cad>>>rhino ~~haha~~

嚇死亞wing…老翻rhino, soildwork , photoshop , AI, 3Dmax~~~haha~~~部機終於屬於我~~~bubu~~可惜=”=那隻disk……….mp3…..係亞wing度….整天困在…………無音樂…無網上既日子………………

下午跟tortor食完麵麵…….then去百佳入貨~~haha~~好似返學咁~~

rhino then rhino……………….專心的…沒感情的…工作…………胃炎再次發作..是因為工作緊張….還是…………..對於一切都存有…保留………是我…是我……….仍存於一個惰性的生活中………

每天都聽著這首歌……….<<耿耿於懷>>………….

你 最近還好嗎 尚愛看少女漫畫嗎 最近 近乎沒露面
你有新對象嗎 真想帶你見見 我剛識到的她
我想聽你意見 這算是病吧 為何無論我 願意怎樣試
怎樣也 不可一樣愛慕她

難道沒練習太耐 感覺都追不回來 試圖再
努力愛也顯得不自在 不懂得如何談戀愛
還是我太愛你對過去太放不開 難道是寂寞太耐
生銹的鎖不能開 鑰匙也 折斷了留在舊患所在
懷內 放滿對你的愛 難怪跟誰也再沒法戀愛

我有時仍很怕 路過你那從前的家 往事若然未落幕
再揭起有害嗎 真想帶你見見 我剛識到的她
我想聽你意見 這算是病吧 為何無論我 願意怎樣試
怎樣也 (沒令自己戀上她)

難道沒練習太耐 感覺都追不回來 試圖再
努力愛也顯得不自在 不懂得如何談戀愛
還是我太愛你對過去太放不開 難道是寂寞太耐
生銹的鎖不能開 鑰匙也 折斷了留在舊患所在
懷內 放滿對你的愛 難怪跟誰也再沒法戀愛

難道沒練習太耐 感覺都追不回來 試圖再 努力愛也顯得不自在
耿耿於懷從前的愛 從沒有 振作過痛了再痛也應該

難道是寂寞太耐 生銹的鎖不能開 往事卻似斷箭
還剩下在體內 若懷內放滿對你的愛 害怕一直也 再沒法戀愛

*心痛著…胃痛著…


究竟….心想著的人….是那個?
究竟….我……..已放開了沒有?
究竟….答案是何樣?
究竟….我………………….

救救你…
給我………..的…不只是一個暖暖的懷抱………..……

救救你…
給我………….給我…..一生的幸福…可以嗎???



請不要再問我的對象是誰?
請不要再說那些………無法感動我的甜言?
請…不要再打擾我………?

你已迫得我走到盡頭………盡頭的前方/後方…只令我想起……從前的痛苦……
多得你(們)對我的愛……可惜…我需要的不只是愛……我…渴求……擁有自己的空間……

偶然放一放手………………便知道…自己的方向…自己的路向……

若你(們)真的愛我……就讓我…躲在那個…幻影的懷抱裡……… 一直躲藏著…一直抱擁著…一直想像他仍存有體溫…………


願我早日醒覺!!!

#My Work …lion twistavle

台長: 傻兔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