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09 23:18:54|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與Ms LAU的約會...原來我真的忘記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9_03_04 晴

擒晚…嗨….畫到三點….差點嘔了出來!!!

早早約了fio…見dad….唔!!!算是定了方向….被他他串….我的畫像拉尺般直……..>@<~~~白手畫呀…..畫左好耐呀啦~~~妖!!!!

Lunch>>>難得食左咁多野….唉…down完要補充體力~~~本想畫sketch>>但..一開波>>訓曬@_@>>睡到三點幾(凍醒左=_=|||)….牙癢癢的@_@>>>>食~~~食~~~~傾下閒計…去了工場逛逛>>shit!!原來下星期先交首辦….等我總處於放棄狀態=_=||….早知唔訓..上去做野啦~~~~

Then同fio>>又一城…她她見工…我約了ms lau+cindy食tea (EXP/2)>>>話題一般啦~~~~當然…..有提及……(你)....

但…我真的忘記了之前的一切...只記得…我讀1A班...FORM2是A/B/C….我已經忘記…..其他的…就更加……..誰是誰??誰教授過我...真的忘了.....那年長期服藥+發燒…真的使我忘記了許多的記憶…她她都覺得我的失憶病惡化了….但我知道….開心的事…我一定唔會忘記…那次為你….被車撞至昏迷(雖是數分鐘,但已令我的身體受到重創)….可惜…..我真的忘記了…若不是你….不是他….我早已忘記那年多愚昧的行為….

…她她說我是選擇性失憶….如果真的可以….我真係好想忘記你…..忘記從前的一切…..如果真的可以選擇….我會選擇…..不曾存在這空間……在天上守護我身邊每一個……

對於以前的一切....我像是...沒有經歷過一樣.....感覺...像失去什麼.....

台長: 傻兔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