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9 00:33:39| 人氣4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J-Web KinKi之[Show Must Go On] 2004.8.2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J-Web KinKi之[Show Must Go On]
標題:身体
8月28日

最近我常常來更新呢
不過請別期待今後我也會經常更新啦
不過聽說J-Web中有人每天像寫日記一樣更新呢
我從以前就很討厭暑假作業寫日記之類的,所以很尊敬那些人呢
好孩子不可以說這種話喔
那麼這次也來聊聊F1吧
雖然很想講,不過想必已有人氣得說[你夠了吧!!]
所以就遵守上次的約定來聊我的身體吧
從去年10月左右一直到今年5月為止
由於舞台劇接著solo concert,體重減輕了6公斤
對我來說,6公斤是一個很大的數字
雖然為了保持最佳狀態而打算做好自我健康管理
但是身上的肌肉因為沒有時間修養而持續燃燒使用
肌肉比脂肪還先用於製造能量去了
所以體重反而減輕了
不過現在已經增重回來了,體重也達到56公斤了
順便一提,體脂肪率是9%,除去脂肪體重是51公斤,基本代謝值是1586千卡
很多人誤以為體脂肪越少越好
其實體脂肪過少的話,身體免疫力會降低,反而容易生病
女性的體脂肪通常是20%左右
我也被告知體脂肪絕對不能再減少下去了
告訴大家一點小知識,想要維持不易發胖的體質,最好就是鍛鍊肌肉
肌肉增加的話,基本代謝值也會增加
因此多吃也不會發胖
雖然想必很多人不喜歡練得渾身肌肉的
但每個人體質不同,只要不練過頭就不會變得渾身肌肉,請放心
好像內容漸漸變成練肌肉狂了呢
以我來說,並非無意義的鍛鍊
而是為了撐過舞台劇,長期公演等等必要的措施
「鍛鍊出必要的最低限度」而已呢
我已經不年輕了,沒有那種衝動了呢
總之若不能完成公佈的公演場數,豈不是什麼也沒作成嗎
除了身體之外,其他自己要學的事太多了,我也會努力的
對了對了,雜誌專訪中『舞台劇公演造成的傷痛部分沒治好不行』可能會讓大家擔心
但長期舞台劇公演時,即使不會影響演出,卻仍感覺「好痛啊」的部分
我想不只我而已,全部的演出人員一定也有的呢
不過已經完全治好了喔
天氣不好時雖然會感覺不舒服…已經成了老頭子了呢
那麼,想要進行肉體改造的人,以上的言論提供給您參考
不過說真的,很多女性們明明無須再減肥卻仍想瘦身呢
請絕對不要勉強自己
反而會搞壞了身體喔
那麼改天再聊了

台長: donnamonya
人氣(4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