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8 21:26:39| 人氣7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onnamonya 2004.8.3 週二 關東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月3日 週二 donnamonya 關東版

光:我是kinki kids的堂本光一
剛:我是堂本剛
光:嗯~donnamonya 10週年有獎徵答
延續上週,每天出題,請把8題答案全部寫在明信片或mail寄來抽獎
剛:嗯
光:8題全部答對者中抽出5名,由唱片公司的工作人員贈送超稀有獎品
剛:是的
光:好,問題來了
以前真的上過本節目的來賓是下面兩位中的哪一位?
剛:啊啊~~
光:1.高見澤俊彥 2.吉田拓郎
剛:是哪位呢
光:ne
剛:嗯
光:好的,那麼明天也會出題的,請一定要收聽
剛:請多指教了
光:kinki kids的donnamonya
剛:就開始吧

光:[我]
剛:[看見kinki kids了]
(唱歌)yo! 太陽no下de~
光:拓郎先生來上節目時,我不在呢
剛:(唱歌)"夏wo kajirou~" 武田鐵矢先生,fufufufu(笑)
光:fufufu(笑)
剛:hahahahaha(笑)
光:再多講些人名好了,到底是誰來過呢?
剛:(模仿武田鐵矢唱歌)"笑tteyo motto motto~"
光:hyahahahahaha(笑)
剛:"yo!" 喂~"yo!昨日no mis 明後日no惱me~"
光:好,來唸吧,來自埼玉縣,筆名abu小姐:

"這是從朋友那裡聽來的
前年夏天在惠比壽看到光一君了"

剛:(唱歌)de~de~de~re~re~derere~

光:
"朋友是跑去那邊參加慶典
光一君跟一名女性走路經過
朋友的朋友就跑去問[你是光一君嗎?]
對方異常冷淡的說[你認錯人了]
從那天起朋友就認為[光一君真是超級冷淡的人]
我認為慶典日光一君是不會跑到那種地方去散步的
不過朋友堅持是光一本人
請問到底如何呢?"

剛:嗯,嘛,關於這點no comment(不予置評)
光:fuhahahahahaha(笑) (工作人員笑)
剛:很抱歉!不予回答!
光:不過我也不去參加慶典的
剛:不過啊~今年想去看煙火大會呢~
光:煙火?
剛:嗯...
光:啊,話說回來幾年前好像就說過要一起放煙火呢
剛:說過呢,可是感覺好噁心啊
光:沒做過呢
剛:沒有沒有
光:hahyahyahya(爆笑) hyahyahyahyahya
剛:怎麼想都覺得不可能呢
光:不可能呢
剛:不過,像瀧澤跟翼會一起去吃義大利麵耶
光:兩個人一起?
剛:嗯...雖然我認為吃個麵一個人去也能吃啊
光:這樣啊
剛:不,一起放煙火是不可能,不過一起吃飯是可能的
放煙火還是要...
光:只有兩個人去做是沒有的呢
剛:感覺上好像怪怪的
光:嘛,總之呢,這個人不是我啦
剛:fufufufufu(笑)
光:被問的人恐怕也很困擾呢...
剛:啊啊,是那個人吧!住在惠比壽的,是那個女孩吧!
光:誰啊?
剛:fufufufufufufu(笑) 就是那個有點肉肉的女孩啊
光:誰啊?(邊笑邊講)什麼呀?
剛:fufufufufufufu(笑)
光:住在惠比壽?
剛:嗯,就她啊,還有介紹給我認識過啊,就那個....喜歡摔角的那女孩嘛
光:根本不曉得~~hyahyahyahyahyahya(笑)根本不認識~
剛:每天晚上一定要吃學校便當的餐包的那女孩嘛,fufufufu(笑)
光:就算真的有此人也不會介紹吧
剛:我想起來了,就是那女的
光:所以說呢~~被問到的人也是很困擾的
[你是光一君嗎?]被問到的話...
剛:嗯
光:真的不是也只能說[你認錯人了]
剛:嗯
光:嘛~從那時開始這位歌迷的朋友就一直認為我是很冷淡的人...
剛:認為是冷淡的人...
光:嘛~就請那麼想吧!
剛:ahahahahahahahaha(笑)
光:ahyahyahyahyahya(笑) 好,本單元歡迎投稿
剛:好,接下來請聽歌,8月18日發售的堂本剛solo album中的[心的blind]

光:[離別的短詩],今天是筆名chinatsu小姐的詩:

"前幾天去藥店上廁所時,有一對情侶
女的進去上廁所,男的在外面等
女的出來後,褲角的繩子鬆了,她就對男友舉起腿,要男友幫她綁
我想[你是誰啊,不會自己綁嗎?]"

剛:funnn~~
光:這什麼啊,那男的也是,不能這樣啦
剛:嗯
光:寵到這種地步
剛:[幫我綁]這樣呢
光:ne,自己綁啦
剛:說的也是
光:所以說啊....那個....什麼啊~~
我因為喜歡車子,好像就會給人家印象中去兜風的話
會幫女性打開車門的印象
剛:啊~啊~
光:或許有人是這麼想像的
我絕--對--不會開的
車門當然是自己開啊
剛:我的話,則是看當時心情
光:因為等著別人幫她開車門的,會一直等嘛,等人繞過去開門
剛:嗯,那種在等的感覺真令人生氣呢,[白痴啊!]
光:絕對不想幫她開門呢
剛:所以在拍[正直shindoi]時,也有提到為何非得幫女生開門不可呢
光:嗯
剛:我就說[哈?~你說什麼?都幾歲了]的起爭執呢
光:嗯
剛:男女一起去兜風時,到了目的地男生非得幫女生開車門不可
光:耶~~~~~
剛:[白痴啊!你不會自己開啊!]的說著,吵起來呢
光:嗯
剛:最近呢,就想說我試著配合好了
拍攝去兜風的時候配合一下好了
坐上車時也幫對方開,下車時也幫對方開
嘛,自己開門下車的人也有呢
像YOU小姐就邊說著[到了到了]邊開門下車呢
光:啊啊
剛:不過,也有幫那些不自己開門下車的人開門
卻給剪掉了
光:hyahahahahaha(笑)
剛:這是搞什麼啊...
光:啊啊,工作人員可能覺得[那不像剛]呢
剛:是啊,這麼做可不太像剛,是吧?
光:hahahahaha(笑)
剛:說真的,電視界真是可怕啊
光:幫對方開門下車,我是不願做的,自己開門啦
剛:自己開啦,嗯,嘛,所以說至少這是最低限度
光:對對,最低限度
好,以上是kinki kids的堂本光一跟
剛:堂本剛
光:byebye

台長: donnamonya
人氣(7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