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7 23:18:00|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onnamonya 2003.12.19 週五 關西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月19日 週五 donnamonya 關西版

光:我是kinki kids的堂本光一
剛:我是堂本剛
光:e
剛:ne,大家,趕快進行年終大掃除,以乾淨的房間迎接新年喔
光:ne
剛:那個~我已經在~應該叫做是清掉不用的東西吧
光:是這麼說呢
剛:我丟了大部分的東西呢,現在每天都在掃除呢
光:喔~好偉大呢
剛:嗯
光:好,kinki kids的donnamonya
剛:開始吧

光:[初次買的]
剛:[cd點歌]
光:e,住在和歌山市的mari小姐,18歲
剛:嗯
光:
"光一君剛君晚安"

剛:晚安

光:
"我初次買的是高橋洋子唱的[殘酷的天使的theme]
新世紀福音戰士(Neon Genesis Evangelion)的主題曲"

剛:啊~新世紀福音戰士呢

光:
"跟哥哥吵架時那張cd被踩爛,再也不能聽了
請在節目中放這首歌"

剛:綾波零也很可愛呢
光:我完全聽不懂呢,什麼新世紀福音戰士的
剛:有那種女生的話我一定會心動的(工作人員笑)
光:那是什麼?漫畫的角色?
剛:嗯
光:那就來聽高橋洋子的
剛:好的
光:這首[殘酷的天使的theme]

光:[離別的短詩]
今天是兵庫縣的tomomi小姐的詩:

"我的母親去廁所上大號時都會嚷嚷著[要生了要生了]
真是受不了,夠了吧"

剛:嘛~簡單說就是[大便要生出來了呢]
光:e,與其說是[生]不如說是[重逢]呢
剛:嗯~啊~[重逢]呢
光:[重逢]
剛:啊~又再次能與你相會了呢
光:對對
剛:然後你又再次從我的面前...
光:先行...
剛:...離去了
光:對
剛:嗯~[到底...到底你還要傷害我傷到什麼地步?]
(譯註:演戲語調)
光:(笑)又沒有...
剛:(繼續演戲語調)[你就不要再...]
光:(笑)...傷害到誰
剛:(繼續演戲語調)[...再出現在我的面前了]
兩人:將將~~
剛:就像這樣呢,嗯~
光:好,以上是kinki kids的堂本光一跟
剛:堂本剛
光:再見

台長: donnamonya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