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6 21:28:00|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onnamonya 2003.11.12 週三 關東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月12日 週三 donnamonya 關東版

我是kinki kids的堂本光一
今週仍由堂本光一主持donnamonya
好,每逢週三就是最受歡迎的單元了,ne~(笑)
fufufu(笑)我想大概不是吧
嗯~今天會進行堂本光一的F1講座
嘛~F1呢,今年賽程結束了,現在對我來說是有點寂寥的時期呢
嗯~~大家若是週遭有F1賽車迷的朋友,
一定要向她們推薦說[文化放送電台有個很有趣的F1節目喲]
fufufufu(笑)請麻煩大家強力推薦了
那麼就開始kinki kids的donnamonya吧

[光一的F1講座]
好,本週是這張名信片的問題
嗯~,住在橫濱市,筆名是[最愛光chan]小~姐~:

"光chan,剛君晚安,一直都有收聽貴節目
F1日本站也結束了
我還以為這個單元就不會再請大家寄名信片
沒想到光chan在節目中說依舊等著大家的名信片
我就寄來了"

嗯~~,嘛,這個...結(大舌頭)...結束...
我可也不會讓這個單元給結束的感覺呢(笑)

"我讀了刊登在朝日新聞報上,微笑著的光chan照片及其感想
[試著喜歡上某個車隊或賽車手,看比賽就會更來勁兒(中略)]
於是我就想,來支持日本車隊好了
果然看得很盡興
不愧是王子呢
順便想問光chan問題
9月14日義大利賽事中大舒馬克奪冠後徐行繞場時"

這是指winning run呢

"winning run時,有車子超越了大舒馬克
大舒馬克有稍微看了一下那輛車子
為什麼要看,我想可能只有他本人才知道吧?
像這樣世界上排名1,2位的賽車手
平日生活中開車技術怎麼樣呢?
請光chan在所知範圍內透露點小花邊給我們聽好嗎?"

嗯~~,嘛,關於winning run呢,
大致上,嗯~,贏了那場比賽的人
在winning run時會刻意開得很慢呢
越來越多的後方來車會超越他呢
這其實也不算是什麼被超越了
在進行winning run的車手也不會覺得說
[渾蛋,居然被超越了](笑)
心情上完全不會這麼想呢
嗯~~,這種稍微看一下到底是什麼意義呢
可能是透過後視鏡在確認有後方來車吧
要是在進行winning run時兩車相撞就相當遜斃了呢(笑)
(工作人員笑)
所以要透過兩側後視鏡確認後方來車吧(笑)
我想應該是這樣的情況
嗯~~,嘛,F1賽車手平時駕駛技術如何啊
過去曾有過,嘛,今年也發生過呢,
F1賽車手在一般馬路上超速而被捕
超有名的賽車手Ayrton Senna(冼拿)也犯過呢
嘛~~~然後好像就被沒收駕照了呢
嘛,各位聽眾,可能現在正有人邊開車邊聽廣播的
嗯~~,請小心駕駛喔
好,請大家繼續寄來有關F1的名信片
接下來請聽歌,[dragon road]

[離別的短詩]
今天是來自新宿區,筆名chika小姐:

"我弟弟很膽怯軟弱,無法拒絕別人
前陣子他朋友要求以PS1跟他換PS2,
他居然拒絕不了"

這真是笨蛋呢(笑)
因為PS2也可以使用PS1的遊戲軟體的
這真是傻呢(笑)
好,以上是堂本光一

台長: donnamonya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