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02 16:16:53|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 Blue Lyric 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等待感到惶恐
終究得到的都不是我要的結果
能選擇的又是什麼
除了孤單 是不是只有寂寞

你輕而易舉的擄走了我心的自由
我的愛卻百般無奈的找不到入口
感覺不是說放就放 要收就收
動了心 真的就難再回頭

追求幸福 放手一搏 夠不夠
該說就說 該做就做 全心全意 有沒有用
贏了世界輸了你又如何 分享的快樂勝過獨自擁有

至於長久 沒有把握 懂不懂
要走就走 要留就留 你還是你 我仍是我
曾經付出就算是擁有過 至少回憶裡有著完美時刻

台長: 剪到手愛德華.大頭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