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28 10:01:08|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留學OKC]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OKC住~應該是比其他大城市來的便宜許多
看環境好壞~價格當然有差
有同學住在所謂的<鬼屋>,因為外表實在是有夠像
ONE-BED的公寓一個月$220/mo
我現在住的算是one-bed apt比較貴的
不包水不包電,真的是貴的
要不是搬出來自己一個人只剩下半年的租約
又離學校比較近
離超市也近
不然真的是不考慮住在這兒的~

剛來住在校內公寓~
也算是方便~
只是房間小很多~
東西都不知道塞在哪裡好
不過,我蠻懷念住在那裡的日子
有美國室友,有日本韓國同學串門子的時光

自己一個人住當然有好處
很自由~
亂到不行的房間一直到自己看不下去才開始整理
也不用擔心衣衫不整
可是也會很寂寞
不過,我還是很享受自己的時間~~

美國的公寓都還不錯~
至少一定有美美的草地,綠綠的樹,
和小而美的游泳池

如果管理公司好一點
還有定期的維護,例如冷暖氣換濾網和維護,
或殺蟲消毒的服務

找公寓通常有一本手冊
是免費的,可以在便利商店拿到
裡面都有公寓的介紹
按照個人需要看距離,房租和設備
然後找喜歡的去參觀囉
不過,台灣留學生通常都是口耳相傳比較多
甚至有一區公寓叫"Drexal"~
現在甚至有個暱稱是~台灣村
幾乎那裡的住戶有一半是台灣人
主要原因那裡是包水電的
很多人住在那裡電燈,冷暖氣都不關的

住外面的公寓家具都得自己買
公寓有的在客廳或臥房裡會有掛在天花板的電扇
不過廚房裡就很齊全
有冰箱,烤箱,四個爐子的電爐,還有洗碗機
愛死這洗碗機了~洗得很乾淨,又高溫烘過
每個杯盤都亮晶晶,比手洗還乾淨
(其實以前還不習慣,都手洗好了,把碗放在洗碗機裡晾乾,有個美國朋友問我,為什麼我不用洗碗機而把碗盤收在那裡..)

本篇實在是沒什麼重點

PHOTO:是以前住校內公寓時,
我的美國室友Joy和她的前男友Coy
別看我這美國室友的"汗草"這樣
她也曾是Teenager Miss Oklahoma
打扮起來可也是艷光四射
有一次就看她穿晚禮服到州政府參加頒獎
真是美到不行~~


台長: JENNY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