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15 15:43:11|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食頻道--Food Network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蠻喜歡的一個頻道
全部都是和食物有關
喜歡的節目有以下:
$40 a day-- Rachel Ray
30 minutes meal--- Rachel Ray
All American Festival
The Best of
East meets west with Ming Tasi
Food 911
The naked chef--Jamie Oliver
Iron Chef

還有一個節目是介紹全美各地漂亮多功能的私家廚房
忘了叫什麼名字

我喜歡的節目除了有食譜(Recipe)
最好是可以結合旅遊,介紹當地的風景名勝
像$40 a day, The best of, All American Festival
就是我特別喜愛的節目
另外特定廚師的節目
最喜歡的就是East meet west和The naked chef
一個是Chinese American,一個是British
Ming Tasi煮的東西看起來比較難,可是看起來很好吃
Jamie Oliver是一個講話有點大舌頭,
但是有著很好聽的英國腔的大男生
他煮的東西,不論是主菜,甜點...
看起來不難,但是我從來沒試過

當沒有其他節目看的時候
我大多數的時間都是停留在這個頻道

不過我還是有看到必轉台的節目
就是那個因為內部交易鬧的滿城風雨的Martha Stewart
只要是她的節目我就轉台
就是莫名其妙覺得她很做作
那種節目的採光,她的動作,她的講話
我只能感受到她的做作,而不是優雅

至於我到底有沒有從這個美食頻道裡
的任何一個食譜作出任一道菜,
答案是-----
沒有

photo:www.foodnetwork.com
那就是那個蠻可愛的naked chef

台長: JENNY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