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1 17:51:19|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情不好..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累啊.....
整天都好像在遊魂..
真的沒辦法提起精神..!





昨天..美術...
大約7時多才離開學校..
不是辛苦..只是實在太累了..


有很多感受..
心情很不好..
是畫得慢..
但..若果要我這樣馬虎去畫..
我寧願不交..
我..做不出來!
我不是有性格..扮有個性..
但..我實在看不到我是為甚麼去畫!
我想畫的每一部分..
我都有盡過力去畫..
可惜..
沒有辦法..
在這個時代..活在這個空間的我..
是絕對不容許這樣做!





心情..差透了...






不喜歡Design...
但不由我去選擇..
我想考Painting...
學校又不容許!太死板了!


滿腦子都被塞住了般..
我想不到要design甚麼..
但時間又不多..
可以怎樣!





現在要畫的..都只是去應付會考...太悲哀了...









昨晚..
睡在床上..
滿腦子都想著你...
好想好想你在我身邊...
讓你來支持我..



我外表的堅強..獨立...
一到晚上..就好像全消失了般...
我好想告訴你..
我好累..我好怕一個人..
我撐不下去了..
我好想回到過去..
甚麼事都有你在我身旁..
有你安慰我..有你支持我..
可以嗎......... .. . . .. . ..





我真的很掛念你... ... . 








今天..




已經是第21天了.... . ...

台長: 初貴小姐~*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