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2 00:15:00|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Rescue squa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星期六的下午,到青州玩war-game,一入場就即時發現有一群青少年在屋頂聚集,有男有女,年約八至十六,他們在做什麼我懶得去現,我只知道地面上的石塊、破磚等和他們有很大的關連。

我們和他們本來是相安無事的,我有我們玩,他們有他們不知做什麼,到日落時,他們開始離開,但由於他們爬到最高的一層,要下來時有一定的危險和難度,而且下來的兩條路線之中,他們較常用的一條正在我們的火線之上,於是我們的前鋒主力「早家」對我說:「狸貓,你掩護我,我幫他們由另一條路下來。」我二話不說地答應了他,事關他正正在另一條路線上,只要向上一望就會見到他們;早家一個一個地接他們下來,幫他們清理「落點」(因為他們要跳下來,約二米多高),而我則在一旁作燈光支援,讓他們跳下來時可以看清地面之餘有多一點的安全感,但這時有一些女孩和年齡較少的不敢下來,於是我放下手上的武器(沒有槍帶,爬不到),爬上去幫他們,平時的我是沒有這樣的臂力爬上去的,但勁感謝主,那一刻我卻爬得到上去!哈哈

確定自己安全後,我發現仍有六、七個青少年仍未下來,因為有些要照顧其他仍未由另一高處爬下來的同伴,好!精神可加,他們理應要這樣!當中有一個年齡最少的,個子不高,爬下來時有點吃力,看起來相當無助,雖然有一位女孩很英勇地爬上去幫他(不說不可的是,那位女孩爬下來時是需要別人協助才可以順利地下來,那一刻卻不顧自己的安危就爬上去幫他),但在最緊張的時候有一些早已在早家幫忙下爬/跳了下來的人在遠處高呼「夠膽就跳下來吧!」聽到這一句我心中無名火起,即場對他們叫罵:「你們算得上是人嗎?叫人上去跟你們玩,現在他下不到來不幫他卻還笑他?」雖然這時早家我是他叫他們走,無謂留在戰場,但我仍然看他們不過眼。所有人都順利地由最高處下來後,就改為另一較安全的路線下來(本在我們火線下的一條路線),早家也走出來幫他們,而阿誠和阿雞則在外維掩護我們的行動,雖然敵人已經死得七七八八。

我們被他們誤以為飛虎隊隊員(小孩終歸都是小孩),救完人,感覺很好!我真的應該去考消防,要是我有這樣的體能

台長: 狸貓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