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14 23:12:00|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攀越之旅V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俗語話:「飯後睡一睡,好過做元帥」,我只是醫官,元師太遠了,想睡?明天才算吧!

我們食完飯時已經十二時了,和阿雞準備好營幕內環境、準備裝備、休息了不足半個小時就已經是0100。

隊服之上再加Gore-Tex、Protect盔+LED、手套、ML-4C,當然少不了我的medical bag,看上去兩個全副裝備的保安,在黑沙露營區四處走來走去。

其實整個營區都是滿是街燈、燈火通明,完全沒有燈火管制,不同燒烤區,所以派人巡邏實質作用是不大的,但當然就安住理由派人四出走走看也是好事,且0400我們出發去九奧時派人留存營區則變得十分有需要;我和阿雞當然時第一隊啦!我們計算過,第一批其實是最好的,一來可以早點收工、早點休息,二來時間仍早,賊阿哥也不會這麼早就開工,三來大家仍未睡,即使賊阿哥來到也沒有什麼作為,除非他們人數多於我們,即使人數相若也不見得有優勢,我們有二十多人,要是有二十多個賊阿哥來到,我也無話可說。

所以囉,最後我和阿雞行了兩個圈後找一個可以看到整個營區的暗位看星吹水,直到電話通知可以提早收工為止才回去睡。

歷時40分鐘的巡邏任務完成,除了發現一名美籍流浪漢以美國國旗作被睡在柴房旁之外,一切如常。

Operation: combat patrol
Time: 2003-11-29 0100~0200
Location: camping area
Weather: fine, cold, windy, temputer at around 11C
Team: 52nd Special Operation Team
Briefing: make sure everything all right.

De-Briefing: nth special, but a American with a American Flag.

台長: 狸貓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