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24 22:38:50|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默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綠建築特論是戶外教學
去了兩個地方:
南投集集的動植物博物館 跟
雲林科技大學 主要是要我們
去看生態建築的構思方式

集集的博物館外邊
有一大區的生態區域
有好多的植物以及動物昆蟲在那裡棲息

....
解說人員帶我們到了一個生態池畔邊
我就站在我大一暗戀的同班女生後面
....
我們已經好久沒說話了
自從他知道我的心意以後
就不再跟我說話
....
他用腳撥弄了一下腳旁的含羞草
我就小聲的說:幹嘛欺負人家~~
....
過了一秒的同時
我們兩個同時用腳
撥弄了同一搓的含羞草
....
她絕對知道我的心態:
先數落她再做一樣的蠢事
我也絕對了解她的心態:
你越是說不行我就越要這樣做
....
旁邊一個人看到了說:
唷 還真有默契啊~~
我們就很有"默契"的回到陌生人的狀態

....鼻頭酸了一陣子....

台長: Racing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