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7 03:15:43| 人氣7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腦終於修好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ollo!好久沒寫新聞台了。最近忙著上班學東西與假日偶爾會被抓去家福兼差,再加上我的電腦又壞了,所以,就沒時間上來寫新聞台。

這張照片很小,是從我手機拍下來的,因為畫數的問題,所以只能一律近拍,而且色彩很糟,都會將整體呈現出有點陰森森的感覺.....難怪我家阿弟才說我的手機是爛貨~嗚....!重點是,手機還又被我摔壞了,所以,我只能說:它更爛了。

最近,在家福兼差發現了一件有趣的事情,就是在學校修過的鄭時宜老師教的『消費者行為概論』裡頭的Market Segmentation市場區隔、消費者動機Consumer Motivation、消費者知覺Consumer Perception、消費者學習Consumer Learning、消費者態度形成與改變Consumer attitude formation and change及4P等等的理論應用,全都在家樂福賣場都可被拿來運用與實地的檢驗這些理論的實踐性與否.....,我只能說:由於鄭時宜老師教得太好了,上她的課全班沒有一人無不哄堂大笑的,因此,到現在我都還印象深刻上課的內容,以致於,每每一發現合乎課堂上有教過的理論,我都會在當下喃喃自語的說出:是符合哪種理論,所以,那些與我共事的小弟、小妹們全都說我是「愛碎碎唸的大怪喀」!

當然啦!或許有些人會覺得我太愛賺錢了,但,雖這也是其中的一部份,真正會讓我答應要幫忙兼差的原因是,這份工作很好玩,我幾乎都是在玩樂當中賺取金錢,害我現在越來越覺得我很適合做行銷或是業務.....,等哪天我將會計的東西學了差不多時,我決定最後來從事業務,哈!又開始善變了。

台長: 豆豆的天地
人氣(7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