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0 20:29:38| 人氣4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卡通-頭文字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前2年無意間與ㄚ弟一同看頭文字D卡通影片後,我就十分愛看這部卡通。這部卡通不論從動畫到製作、人物的描繪甚至是配樂都粉精緻。

我想說得是:日本人真得粉優秀,原因無它,他們就連音樂的搭配都是十分講究到極致的,往往會令人想不欽佩都不行,就連婆婆都也十分讚不絕口。再加上,此部卡通的動畫畫的十分逼真,所以有時只要你不慎觀看時都還誤以為是真車呢!我的好友婆婆與大媽就曾經誤以為是真車下去操演的動畫。

若說裡頭我最喜歡的人物是誰,那非藤原老爸(名叫文太)了,其次才是主角藤原拓海。為啥是主角老爸呢?其實是他老爸才是個真正的很角色,不僅是對車子結構與性能了解透徹,就連飆車技術都十分優秀,還有真正令我最喜歡的是他常常會用那雙看不到的雙眼與人交談再加上個性冷冷的卻又帶點稚氣,因此,整體給人的感覺就是酷中帶點幽默說。

不過,說到周杰倫領銜主演的頭文字D差點讓我和ㄚ弟差點氣爆,總之,就是亂七八糟的,一點漫畫裡的精髓都沒有,又尤其想到是周杰倫主演,我和ㄚ弟就是怎麼都不服氣......,可沒法度誰叫時勢比人強。

台長: 豆豆的天地
人氣(4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