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29 17:55:26| 人氣2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文字印記--男人最壞,女人怎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總是會隨著經驗的累積,知道自己比較適合過那一種生活,或者男人(女人),只是,這經驗花了多久時間的差異。

跟手帕交在某個深夜裏兩人深談至四點,最後一句的結論是:我們似乎都繞了一大圈尋找最單純的需求,這樣很悲哀說。

你們知道那種男人是女人最愛的嗎?

今天重看了「男人百分百」之後,答案稍微確定了——一個懂女人心底在想什麼的男人。王文華的《蛋白質女孩2》中,只把世上女人分成佳佳和寶琳娜兩種,一種乖乖女;一種浪蕩女,可惜她們都不是男人的最愛,最後一樣離婚收場,我兩者都當不上只好遊戲人間。

我恨王文華,不給我另一種交待。

我和親愛的手帕交都犯了一個錯,讓男人confuse真是罪大惡極。當男人的自尊心越強時,他就不肯花時間去了解妳。當男人無法踩在你頭上,他對你的興趣就少了一大半。

明明我愛你愛的發狂,我就是不讓你上我的床。其實我想要你進入我,卻假裝沒整理好我的窩。對愛的人太在乎,容易眼睛矇上蛤蜊肉,結果我們都不是他們成功獲得承諾的女人,反而變本加厲一錯再錯。

我們常常在對的時候做了錯誤的判斷,以為男人也喜歡跟我們一起ㄍㄧㄥ,越不愛的男人越容易在床上共享短暫的靈魂交錯,心裏最在乎的男人當一輩子朋友最適合。

難怪我們還是嫁不出去,當我們理性的時候,碰到的都是獸性,當我們感性的時候,回報的都沒人性。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嗎? 我得承認,女人是喜歡男人壞一些些的,但壞過頭的男人還是交給壞女人去ㄎㄢˊ ㄐㄧㄡˋ好了。

自從被人人稱羨的好男人給破了功之後,對於惡女守則我只停留在紙上談兵階段,而一但以好女人角色出現的時候,通常壞男人也不太願意生靈塗炭,痛並快樂著,這是壞女人的最高指導原則,能夠享受其中,必能修成正果。

但是我們想單純點,也或者說,修練不成,只好重做馮婦,最後理由成了時不我予罷了。

我曾聽過一個玩遍花叢的小男生語重心長的說,他也想定下來,但玩遍各種性愛遊戲的他,卻也不想騙下一個無辜的單純女孩子,忠義不能兩全,一人比較自在,只好仍然孤孑一身,繼續流連花叢。

女人卻也好不到那兒去,遊戲人間過後,蒼蒼人生也感嘆,有錢,是好事。我寧願自己賺——比較安心。有愛,是感動。我怕你不舉——少了性怎麼愛?有情,是幸福。但你只有我一個嗎?有時,我真想自己甩一個耳光給自己。

Sex and the city絕對是讓男人了解女人的管道,以下是精心研究的成果,讀完請自己修得正果,當她是Carrie的時候,請你給她百分百安全感,受得了她每天給你心情三溫暖。當她是Miranda的時候,把自己當成小男人,你可以少奮鬥30年,當她是Charlotte的時候,把她娶進門後,再教她怎麼當Samantha,當她是Samantha的時候,愛她的床上功夫也請給她一句I love you。

只是還是不能確定,當小頭戰勝大頭的時候,這些大道理到底管不管用。

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己的擇偶標準,階段性會稍有不同,無所謂,男人要的女人——談心夠柔、談錢夠本、談性夠放,女人要的男人——談心真懂、談錢真給、談性真猛。

祝你(妳)在以上幾種組合排列中剛好符合對方條件,八個月也算功成圓滿,要是真能達成使命走入家庭,切記死守貞操、勾引不受、利誘不屈、威赫不理,方能幸福美滿一世。

台長: 瑞秋
人氣(2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