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3 23:45:18|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那麼遠,這麼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生氣的時候好可怕好可怕-_-|||,
不聽電話,不上線,不回信,不回留言……
丟下我一個人傻傻的坐著,邊哭邊寫一堆留言給你。
每當這時候,就很恨你的絕情,你的殘忍。


以前你生氣,我撒一下嬌你就消氣;
再之後你生氣,我打電話留言給你說對不起,你也消氣;
再再之後你生氣,我只要在Yahoo留言你就會心疼;
再再再之後你生氣,我只要叫你喜歡聽的,你就很快開心;
現在的你,越來越難哄了-_-|||,
今天,用完了我的〝殺手鐗〞,
連珍藏那麼久的絕招都使出來了,
以後,我要怎麼辦?!-_-|||


*****************************************************************


去而復返的你,讓我好開心,
邊翻看以前的日記,邊在笑那時的我們多甜蜜,
想象那時的你一定沒有看,不然早就消氣了,
真是佩服你的功力,居然可以忍那麼久……


『我愛你 好想那樣抱你』
『我一定不會離開你 是不會離開你24小時』
剛剛的戰火硝煙已被風吹散得一干二凈,
無論爭吵多麼的激烈,我們還是我們,
相愛的我們--
即使觸不到,心卻無視萬水千山的阻礙,相連……


F:『我是世界上第二幸福的人』
M:『那第一幸福的人是誰?』
「PS.笨喔,都不會趁勢說第一幸福的人就是你自己喔,
 因為有我嘛,哇哈哈哈哈~~」
F:『第一幸福的人還沒出現』
F:『那是未來的我』
F:『在你身邊的我...』


*****************************************************************


記得我曾經問過你,
如果我消失,你會怎麼辦,你說你會死去活來的找;
記得我曾經問過你,
如果我死了,你會怎麼辦,你沉默一陣,說要我告訴你,我會哭嗎?
記得我曾經問過你,
如果我哭了,你會怎麼辦,你說,你會抱緊我……


*****************************************************************


幸福,那麼遠,這麼近……





3/23/2005 PM11:40

台長: 蘋果FisH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