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2 13:27:33| 人氣315|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泛政治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誰 ? 誰要反扁 ? 誰要倒扁 ?
不要動 , 通通抓起來 !!

罪名 : 莫須有 ...

整個台灣 , 燒起政治熱 ...
這把火 , 一燒就是一年 ...
去年底從高雄一路燒進總統府 ,
我覺得 ... 歹戲該落幕了 ,
所以 , 我捐了 100 元 ,
只想請 "陳沒錯" 下台 !!

前些日子 ...
我家的電視節目被兩個人強姦了

一是 "陳沒錯"
他在各大媒體新聞不斷靠夭
說他沒錯 他要幫我擋子彈
還願意替所有人流民主的血
其實 我只想要他把我的血汗錢
好好規劃利用在建設上

我覺得 他太偉大了
所以 如果他真的想挨子彈 想替我流血
我還是希望他閃遠一點死
免得把地價搞黑了

大家都窮怕了 ...
別再鬧了 ~~~


********************************************************************


另一個人是 "許不美"
(聽說 他又跟演員 "伊正" 表白)
ㄚ~~~ 哇咧 ... 真是女人之恥ㄚ~~~

難道 女人寂寞一定要跑出來瘋嗎
不可以在家上上網
享受一下 一個人潛水的樂趣嗎

我今天心情很美
所以 我不太想談這個不太美的女人


我 / 雷爸 / 雷媽 有志一同的捐出百元
不同的是 ... 他們倆是反扁 我是反政客(當然包括 "馬持久")

這國家真是越看越亂了
只要比當權者好那麼一點點
就可以等待下一期的總統大位

而天天過日子的人民
就變成了最無辜的被操弄者

我不想成為下一個菲律賓外勞
我不想失業甚至為三餐發愁

難道政治路上 ...
不能激發一個正義的勇夫
只會促生一個貪婪的政客


人生有夢 希望相隨
我希望 : 民之所欲 真在你心 知所進退~~~
"沒錯大叔" , 我會原諒你的 ... 快下台吧 ...



台長: 雷秋麗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15)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雷的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動物園的主角
此分類上一篇:Be care ...

反扁只是延續政治鬥爭的手段而已
並不是要說誰多好或誰都沒錯....
但聰明的人, 試著回想一下吧, 從1999年陳總統上台前迄今
有那一刻曾停止了反扁倒扁的操作與論調!!!!!

民主制度得來不易,不要因為輕忽快意而失了台灣轉型為公民社會的契機

台灣的分化,沒有人會是贏家,
相反的, 也會有人是再怎麼分化台灣,他都不會是輸家...
不要中了他人的圈套,讓個人的好惡觀感凌駕事情的原貌

陳總統任期的功過,社會存有公評的機制,
若有不法云云,也應以法治與證據為基礎,
這都是無關藍綠,而是關乎社會能穩定的基石"互信"與"各種機制的不失靈".....

如果今天,一定要遂行某一方的價值判斷在另一方身上,
(一定有罪!! 一定造假!! 一定貪污!! 一定推翻....等等)而不留給公評的機制任何的空間...(基本上這是成王敗寇的價值觀)
那麼,台灣一定很快菲律賓化~~ 台灣 "很有機會" 走向革命一途,
這將是台灣的回頭路, 我們在台灣親愛的人沒人將蒙受利益,

任何社會現象的背後, 都有著特定而複雜的運作機制,
還沒查覺到目前的政治操做都是往這個方向操做的嗎??
社會賴以安定的互信機制一步步被拆解被鼓吹....(其中媒體居功厥偉)

不細思這一切, 而響應此類操做, 有一天氣候已成
會發現搞倒的不是一時的政客,
成功拆解掉的會是台灣的穩定與永不復返的信任

細思菲律賓的前車之鑑
細思菲律賓的前車之鑑
任何社會現象的背後, 都有著特定而複雜的運作機制,
絕對不單單只是攤在臺面上那些說法與表象而已,

真的請認真地去仔細台灣的歷史,
會發現這類的操做400年來如此地重覆在台灣不斷地奏效

不要讓我們的台灣,在一直被鼓吹的分歧中失掉契機...
一定會有人得益處,
但絕對不會是我們...... 想想菲律賓 了解了解台灣史
不要輕忽了自己的任何決定.......
2006-08-22 21:51:33
版主回應
親愛的湯 (I know who u r !) :

反扁只是延續政治鬥爭的手段而已
有那一刻曾停止了反扁倒扁的操作與論調!!!!!

A: 我不認為 ! 我因為扁哥沒選上北市長 , 也一度落淚哽咽 , 認為台北人真傻 ,
但扁哥今天的所做所為 , 又或者對他周邊的人 , 持著囂張放任的態度 ,
也相對背離了支持他的選民 !!

民主制度得來不易,不要因為輕忽快意而失了台灣轉型為公民社會的契機
不要中了他人的圈套,讓個人的好惡觀感凌駕事情的原貌

A: 是的 , 這也是我想對民進黨說的 !! 但有人聽見人民的聲音嗎 ?
只是認定這是政爭或某種圈套 , 自省的能力都消失了嗎 ?

陳總統任期的功過,社會存有公評的機制,

A: 你認為 , 這"公評機制"真的還存在嗎 ? 沒有落入國家機器的操弄 ?
從國民黨時代 , 我就覺得這是大笑話了 , 還有人要搬這"老梗"上台 ?

如果今天,一定要遂行某一方的價值判斷在另一方身上,
(一定有罪!! 一定造假!! 一定貪污!! 一定推翻....等等)而不留給公評的機制任何的空間...(基本上這是成王敗寇的價值觀)

A: 你又說對了 , "成王敗寇" ... 阿扁說過的 ... "選都選丟呀 , 冇你是賣安怎" ?

不要輕忽了自己的任何決定.......

A: 是的 , 人民可以選上他 , 相信人民應該也可以把他請下台 ...
而我 , 正在走一趟完整的民主活動 !
2006-08-23 09:40:54
訪客
我跟我死去的朋友,都曾經支持阿扁,記得他第一次當選總統時,我們還高興的,到黃金海岸慶祝一番呢?
如今,真是夠了~我只能說"混蛋"
雷~我支持妳
2006-08-23 22:42:56
親愛的雷
我知道妳會知道我是誰,
看到這一幕是感慨的, (非關政客的來去)
一些想法與意見也都刪去了
畢竟我們都還有其他事要做,是吧!!

想說的是,妳以為妳在實踐些什麼~~~
事實上現在正在進行的是 "拆解台灣穩定的重要機制"
倒扁只是表象而已, 重要的是將產生的未來是什麼,
快意是沒有用的~~ 後悔也將是沒有用的~~

好朋友!! 言盡於此.......
2006-08-23 23:17:28
版主回應
好朋友 ... 別泛政治 .

^^
2006-08-25 08:30:1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