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14 19:55:21|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學第一週(待續...但大概要等下一週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有打部落格了...主要是因為最近真的開學一團混亂!!一整個忙翻了!!!
大概還加上傳說中的實習加上26小時(加上BSF和陪讀跟得勝者,並希望能enjoy新心社的傳福音跟禱告聚集)
老實說真的這幾天都莫名的焦慮睡不著XDD  但是在這過程中真的更感謝許多在我身邊幫助我並幫我打氣的天使們
尤其BSF功課似乎越做越快,the Message似乎在越忙越累越有味道;也能很有效率的借到課本和處理一些比較棘手的事情,
尤其是當班代,也希望主動帶來一些服務同學的行動時,也真的覺得做得很開心;
雖然被選上的當下浮現的第一個畫面竟然是704班的選舉...  但是樂觀點想,總是要打造新的回憶,不能卡死在這邊。
其實從回台灣後就一直記得當初答應要給外公外婆寫信,所以就來談談大四的第一週囉~
 
禮拜一早上語言與文化,很開心終於有機會上語言組的課(語言概論大概是我英輔最喜歡的課),
這個老師也是英語系很popular的老師,一整個學期看三部電影(當然都是跟文化或語言有關~要寫心得的那種,但仍然很期待),
這門課很重小組的表現,三小時的課:前一個半小時老師的lecture,後半則是group discussion,
甚至連期中考都有40%是小組共同討論的essay question。我因為一些原因中途跟老師告假離開,結果回教室時已經分完組,
在跟老師解釋時,突然有一個大二的英語系學妹跑來問我是不是全中門的禱告同工,我驚喜的回答是阿,他說他是隊輔;
真的很感謝主,我後來就是加入他們那一組;看起來都是頗用功的可愛學妹們(因為這是門課開在英語系大二)。
 
禮拜一下午兩點上英語發音課,老師人很溫柔,
但是跟我本來期待很輕鬆的內容有點差距,至少第一週就要求要預習下週進度(這在大學不是那麼司空見慣的一件事情),
而同組的另外三位組員,也很巧的因為我行事曆反面貼著全中門的名牌而相認--一位也有參加過全中門,另一位參加過南中門;
真是讓我覺得全中門滿天下阿,也覺得很溫暖(不然本來下修大二輔系的課都沒有認識的)
 
下午四點上莎士比亞,這位老師是之前英國文學課老師的先生;
印象最深刻的是他拿出大概二十片莎劇DVD(包含改編的),說這只是他收藏的「幾十分之一」,
之前就有聽說他是莎士比亞的權威,看來果然名不虛傳;下週要看馴悍記,我已經讀完梁實秋翻譯的版本,
講一個丈夫如何「以其人之道還制其人之身」,藉由兇狠來馴服之前以兇暴出名的妻子;還蠻有趣的。
 
----------------------------------------------------------------------------------
 
這幾天都睡的很不好,懇請代禱!: )

台長: 歌詠上帝的恩惠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