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30 21:27:57|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雜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發現有time line之後,既然可以再短時間回溯到一切的po文。

認真的覺得現在的po文太多,所以除了轉po 一些聖經鼓勵相關的圖片,少po點吧。

2008.2.24是我join FB的那一天,"Follow God, not the twitter",也是給我自己的提醒喔。

 

今天吃完下午茶突然很恐慌,還嚇到路人「ㄟ~我覺得我快昏倒了,可以幫我打個電話嗎?」

新想到的徵兆包含狂打呵欠和很喘,都是缺氧的狀態;深呼吸。

腦中浮現之前惡夢的畫面(自己靠著路燈倒下),以天父好牧人帶領我躺臥在青草地上replace

 

「所以你真的愛她嗎?」,好個大哉問,不禁想到,愛的是一種被愛與愛的感覺,還是這個人

因為人是那麼獨一無二,而感覺則是多看偶像劇就可以塑造出來的氛圍

 

讀到那段時,我不小心笑了;

浮現腦中的第一個畫面,竟然是電影裡面小男孩立志要把小女孩最喜歡的星星裝在瓶子裡。

好單純。好美麗。好無憂無慮的喜悅。的畫面。

 

流行音樂,點到為止了。但是屬於我們每個人的故事,仍要繼續下去。

最後,我真的愛上教八了。拿回學生證的感覺,真好。

 

暑假即將邁向最後一週。想看完的書:third watch, stones into school, 四福音message

Tofel test model finish,單字讀到越多越好XD。還有新生工作。

 

在大雨中踏進台電大樓捷運站的那刻,我稍稍懂了什麼是暴風雨中的避難所。謝謝祢

Love never fails<3

台長: 歌詠上帝的恩惠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