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13 12:44:21|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應該有bu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我猜這blog的記數器應該有問題。

第二,今天參加Nick和youth的受洗很感動,很奇妙,感謝神。

第三,ripstik雖然沒有很完全成功,但還是要帶回台灣了,答應要買protection的。

第四,今天打羽球,打的好過癮,手也好痛,真開心!i'm alive!!

第四,明天也是最後一個完整天,要去SF騎腳踏車,感覺真熱血,應該會瘦

第五,聽說我的自省能力很強。好像很多問題很深刻,都是想著睡著,然後

凌晨又醒來,知道答案。更知道自己,更知道要完全的依靠你。

第六,這跟我平常想的心理諮商不太一樣,但是你圍繞的,的確是問題的核心,

一直想著this is not a religion but relationship,緊抓著你,感覺也是,戀慕,

上帝看我這樣torn apart and struggle也很心痛吧,那邊出問題了,我只要聽你的。

很多事情可以用裝出來的,但是你是個靈,要的是,心。

第七,第一次走到prayer request的地方,沒有特別的,六個女生,或方言或中文或英文,

邊唱歌邊禱告著,「上帝告訴你,不要害怕,在面對前面的道路,已經為妳預備剛強的心」

好像跟自己說的一樣。 Our God reigns。

第八,沒有自信,或許不是幾個人有的問題,

「他看自己只有三十,他再怎麼看你,就只有二十五,這是我自己的經驗。」,

解藥只有,回到上帝的眼光中,不是因為做了什麼,而是你是誰;

不變的愛。理性小心掉到律法的裡面,但是知道的是,這才是真正的好消息。

第九,worship,可以那麼單純,那麼放開心,那麼專心,

不再想著自己,而是你是誰。如果每天也都能有這樣的worship,不是我做什麼,

而是你已經是什麼,Your NAME alone be blessed and praise.  for you are worthy.

第十,已經連續三次被提醒,上帝對我們的心意,就一直在那裡。

或是拼圖的比喻,或是Kevin分享上帝對彼得依然的呼召,或是Your will be done自己的分享

如果是這樣,請你繼續向我啟示,這終極最美的,超乎所求所想我所計畫安排的。

第十一,自己的朋友圈,建立自己的identity,不是依附在別人之下,

自己掌握快樂的鑰匙在手上,雖然我的手在上帝的手中。

第十二,回台灣,要跟MSF去玩之外,還有讀/瞭解一下GRE& TOFEL之外,

信仰,還有一條很長的路要走,謝謝你。never give up :) love never fails

台長: 歌詠上帝的恩惠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