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08 17:48:58| 人氣2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暑假第一戰(站):新營回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景勛叔叔(阿景師)的"肌肉男秀"@夜市佈道





新營合一堂:")



好像夢醒一樣  一切充滿了奇妙  好像進入了另一個國度

禮拜六小組分享  用兩個字來形容這周  我寫下了miracle

"這不只是一般人看到的奇蹟  更是神蹟"

從禮拜一晚上禱告會臨時彈大譜的驚覺自己的進步

晚上大概太high最早躺下卻最早睡著  第一次想家  想念台北  想念留在台北和腦海中的一切

四點又被鬧鐘叫醒  少了冷氣悶著睡不著

在靈修中心沒有成功看到日出  總算在這天達成了

到眾人(除司機)皆睡我獨醒的南下車程  到驚覺床墊其實是地墊巧拼的清醒

在身體的擔憂中打轉  但是還是很開心的打掃  還有包禮物袋

超級想家卻收到夥伴的簡訊(感動QQ)  晚上睡前讀到詩篇91  一段話進入腦海中

"如果上帝掌權,那麼一個晚上沒睡著又有甚麼好worry的"

終於在safe (phil wickham)的音樂中進入夢鄉

禮拜二就有更多禱告和傳福音的時間  我們到新營高中指考考場發DM 也第一次到公園打游擊

當中真的發現自己被雲彩般的見證人圍繞  無論是錦亞阿姨的禱告  素雲傳道的宣教

還有運哥的聊天功力  都讓我大開眼界  雖然有點望塵莫及的感覺  但是也有進步的空間

禮拜三早上到早市宣傳  超物美價廉的早餐跟水果  九點回來驚喜的碰到"恰巧"南下的爸媽:")

家人一起分享讀經和禱告  也很開心  然後他們就下高雄  然後我一個人回到四樓

一個人聽著"在你身邊"(七舍克勒)  奇妙的經歷到最貼近主的時刻  但這真的有點太奇妙

我自己也很難解釋  只是這是最後一天講見證突然亂換題目又很不organized的原因

只是突然覺得自己之前好像懂很多的說怎樣對彼此好的方式和出發點是那麼的自私幼稚可笑

每次都告訴自己不會後悔  還暗暗自喜自己學到很多

但是卻赫然發現若不是上帝的憐憫  which i've taken for granted  怎麼可能在這裡

發現自己放下舒適和許多的代價  在宣教的道路中  一切都值得

好像就是宣教的人生  遠比自己過去覺得要基督化的家庭或是平順亨通的人生

是個更有意義的目標  因為除了相信以外  更大的是愛  愛神最棒的展現就是愛最小的弟兄

用青宣T擦乾了眼淚  好像在青宣聽了很多理論和見證  現在都成為自己的

即使一個人也可以專心的作很多有意義的事情  放手交給為我們生命有其妙計畫的祢

又有這麼好的團隊和弟兄姐妹  並不孤單:")

下午掃街還有公園佈道  來了好多小朋友  有點應接不暇  但是很開心  送了很多造型氣球小狗

家長反應也多很好  甚至有人現場就報名了

晚上素雲傳道帶我們禱告時卻提醒我們的重點不是讓人來營會  而是和人談信仰

我不禁反省我很多時候都是大量發DM 深怕有漏網之魚  但是咎其理由是怕談四律怕被拒絕

在禱告時就聽話的禱告  求主讓我有機會不只是邀請家長來聚會  更是有機會談到四律

值得一談的是  在晚餐時聽著建龍彈Kultless的 Sea of Faces  看著大家開心的用餐

不禁又有在美國教會的感覺  密集的在合一堂有這樣的溫馨感覺  真的很開心

當晚大概太累了 洗完衣服後(結論  全中門要多帶幾套!)  睡很好  隔天早上六點起來晨禱和讀經

早上一樣到早市發單張  但開始有點不舒服  積累的疲憊開始發揮作用

所以後來十點回來他們去掃街進家  我就在教會把面紙跟四律包到禮物袋

(然後包完了一部分  又被提醒還要放留名卡  所以又開始弄留名卡  也因此有機會上FB XD)

吃午餐然後繼續把禮物袋包完   下午大家體力都漸漸不行了  schedule也比較不定

總之晚上是精彩的夜市佈道  我們先是預備東西  然後到夜市場佈  然後就吃夜市的食物

然後就開始四場的表演  小朋友都很瘋狂造型氣球  因為人潮多  大家又各自在忙

(有人表演  有人在福音小栈講四律或為人禱告)  我還是站在人多的地方大量發DM

也很開心因為我們的攤位鄰近小朋友的遊戲區(久久不見的彈珠台阿~套圈圈)

所以很多家長都會前來要氣球  就有機會邀請營會並到攤位

每次發出一包耶穌愛你的面紙就很喜樂  想到這可能是他們第一次聽到吧

每次給出一個耶穌愛你的氣球就很開心  看到小孩開心的拿著氣球  相信也是很好的宣傳吧

(就像在台北常常看到鼎泰豐的袋子一樣XD)  後來幾乎都沒有聲音了  雖然回來頗晚

但是看得出來大家很累但也很喜樂  第一次比較晚洗澡  但是也破紀錄的快XD

晚上睡前邊讀經邊偷聽清桂阿姨跟錦亞阿姨在談過去短宣的經歷(不是故意不專心  太精采了!

後來只好戴耳機大聲點  結果不到十分鐘她們就邀請我一起禱告  真的受寵若驚

我覺得短宣很棒就是可以跟不同年齡層的長輩一起  每次聚集禱告都很喜歡他們的禱告

這次可以一起禱告更是恩典: )  我們為著當晚的服事和從禮拜二至今的一切獻上感恩

十點睡  六點醒來  晨禱晨更親近神  小羽跟我在綠川(那附近有一條小河  優氧化頗嚴重

小羽跟我談到之前一直困擾我的新心社前輩流失的問題  也提到師大的福音工作

這一切的臨別贈言  心裡有個聲音告訴我  小羽就是那很美的見證  讓我終於又跨出了一步

不多的剩餘時間也默默的禱告  求神幫助我們的系禱和師大的聯禱並福音工作

結果奇妙的是  緊接著的進家  碰到的第一家  就有一個現在就讀於師大的學妹

而且我們之前還有一面之緣  雖然沒有談到很多  但真的很感恩上帝回饋了我小小的禱告

下午就是福音晚會的彩排  感謝致榮哥當營長辛苦還教我爵士的概念

真的是苦練阿苦練  但是也覺得更喜歡爵士了  女生彈Jazz多帥阿XDD

(回台北彈給冠聰凱傑聽  兩個人聽完  這不是致榮哥嗎~~哈哈哈  以後也要有我!!!

還是有點不舒服所以終於決定不留禮拜天

奇妙的是  禮拜五晚上還有車位  所以福音晚會結束就離開了  又可以在親愛的床上多睡一晚:")

--------------------------------(待續)----------------------------------

來談談福音晚會發生的事情  因為欣純白兔姊姊還要忙晚餐的事情

因此我就獨自接下了場布的工作  幾乎大家都在忙  但還是感激奇運學長

在大家都在忙得時候我自己也搞不清楚的狀態下  幫忙搬梯子弄彩帶

後來副會堂天花板比較低我就可以自己來了(開心 

((這是我第二次在這個場地感到長高真好第一次是擦副會堂的窗子的時候哈哈

雖然後來真的弄得不怎麼樣(很不平均)  但是學長說無所謂就好XD

因為還要趕一點時間來複習一下耶穌愛你爵士版:”)

 

其實當天晚上聽說我們準備了五十人份的晚餐

還一度想過如果八十人的主會堂坐不下是否有同時進行兩會堂的rundown

只是一直到6:40(表定6:30)才只有一個家庭進來,我開始失望了

我開始想到之前在師大也是發了一堆小宣  到最後到的人所剩無幾

我開始質疑  這樣到底有什麼用

一直到後來  也開始有其他的人陸續湧入  聽說後來大概來了二十幾個人

但是看到很多都是之前就認識的(所謂牧師剛好探訪到或是弟兄姊妹在地的朋友

不禁還是帶著有點失望的心情開始了司琴

當中佩倫的見證讓我頗印象深刻  其實我從佩倫進教會就認識她

但是就一直不熟  即使她比我早一年進教育系
而且今年又跟著他一起上得勝者  看到她在教會或教學優秀的表現

又跟著致榮哥一起開拓  老實說真的還蠻羨慕的

但是在見證中  還有後來景勳叔叔還有賽鋒叔叔為錦亞阿姨作的見證

才讓我真的想通  這一切都不是一蹴可及的  一切都是螺旋狀般的往上

在一切讓我羨慕的背後  一定也都是經歷許多我避之唯恐不及的困難和苦難吧

也省察自己是否在羨慕過度成了嫉妒  學著改為為別人的好獻上感恩

這也為在全中門的康貝爾深潭埋下了伏筆: )

晚會很快的結束  本來以為會跟聚餐的時候默默的觀察大家(反正都有人在陪談

沒想到被建龍拉去陪談一個看似高中的女孩  其實在聚餐時就覺得她很眼熟

結果一問之下才知道她是在新營高中考完試拿到傳單就自己找來的

我大概知道為什麼會那麼眼熟了!!!

邊聽邊向神認罪  為著自己的小信和埋怨

邊聽也邊向神獻上感恩  謝謝主憐憫我  當然也邊聽邊向主祈求  接下來的陪談  我已經好久好久沒有講過四律了~  對於她好像沒有要趕時間走的意思

一方面感恩可以好好講  另一方面也有點想說蝦~這樣就不能偷懶了(真是個矛盾的人XD

結果接下來發生什麼事我幾乎忘記了  總之我講了一個我從來沒有想過的見證

從馬可傳道講到人的愛的有限和快樂的短暫切入  老實說真的有點不可思議這位女孩能微笑的聽我講那麼多我自己也不知所云的事情和過往

最後當我講到第四律時  其實我自己講的很虛

我連圈圈都沒有講就問她願不願意接受耶穌  結果她竟然說:「可以試試看」

在禱告完後  我問她耶穌在哪裡  她認真的告訴我  在她心裡

哈利路亞

 

接著就是匆匆的離開  有慶哥的超快車  不到兩個半小時在十二點半回到台北

好深的夜  數不盡的感恩與收穫

 

感謝神回應了我許多的小小的禱告和疑問

感謝神憐憫我讓我有機會在文宣或發單張服事他

感謝神讓我經歷到宣教的美好(禮拜天下午跟筠芝講講~突然不知哪來冒出一句話:「wow!!張詠惠要當宣教士了」)

也真的有突破到自己長久的結

 

老實說中間隔了個全中門  有些事情講過就不太想再打

就先到這裡吧  有些事情盡在不言中  有些事情也是我無法敘說清楚的

但總歸來說  就是謝謝上帝的憐憫和恩典  這一切都是我不配的  但祂卻樂意

使用我並且給予我這一切

 

感謝主

 

 

台長: 歌詠上帝的恩惠
人氣(2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