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0-07 17:04:32|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交給我的,我會盡量照單收的: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壓力大時效率特別高XD這樣到底是好還是不好呢?!

 

我爸有Facebook咧 我愛Tim Chang: ) >///<

 

nor all, that glisters, gold...

 

為什麼我們國家的教育制度要有寒假跟暑假?

 

需要的是持續力與覺醒,儘管痛就當他假痛吧,哈農、策爾尼 here i go again,我期待的是更有恆心與單單來自你的動力: )

 

突然想學好西班牙文XD

 

感謝神,為著周圍好多的天使們: ) 詠惠你們真幸福!!

 

好久沒有到台大心理系了,為著終於可以放開雙手騎車前進破半分鐘記錄小小歡呼: )

 

以上是這禮拜的FB狀態們

簡單來說  禮拜二過完  整個就是relief

無論是任何方面  感覺總是給自己一個交代

 

只是今天大概變天(無論過去式或未來式)  身體超不舒服

去台大心理系雖然看到好high的系史室  幾乎都是爬著出來的XD

所以這個週末(還有禮拜一歡樂的國慶假日)  好好加油休息喔

 

其實還有因為從開學到現在上課時生理狀況都不太好  筆記都很隨性

所以也要慢慢找到自己對每個科目的tempo和方式了

 

又開始上鋼琴課了: )  好好加油努力  忠心持續下去

 

就像妳說的  交給我的事情  忠心的收下

 

成功失敗已經不重要了  重點是  我在努力  我有決心  我在進步  我靠著神  忠心

台長: 歌詠上帝的恩惠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