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02 19:49:21| 人氣3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鋼琴的感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看完交響情人夢(喔 還有番外篇 但我想當期中考禮物!)

竟然成為我練琴過程中  一些思維的改變 

一樣的樂譜  卻能有那麼大詮釋的差別...

今天  是我這幾天以來  第二次到政大和台大

碰到久久不見的人  也認識了新的朋友

我重新思考對上帝愛的真實的經歷

"最初也是最終接服侍的原因就是愛上帝吧!如果一般人做決定是憑著一時的衝動,那我們就是需要被基督的愛激勵,讓你做出癲狂為神、謹守為人的一個決定---然後我相信一個與神同行的故事就要從這個決定展開!"

這是師大校園團契輔導給同工的一封信  裡面提到七件事情  當中的一小段

四月復活月  這次可以多做些什麼呢?

期待明後天有好的安靜、默想、禱告、與事奉(主日和禱告會~真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r7kFcb_1c4&feature=related

多聽不同版本的音樂  也是小有啟發吧:]  對的心情  對的心態  對的練習  (關機!)

台長: 歌詠上帝的恩惠
人氣(3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