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8 17:41:54| 人氣1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700人囉︿︿(和內容無關的題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ˇ換「新」桌椅ˇ

其實這是好久以前發生的事...(這禮拜三)

因為呆錚和粉紅妹要去晚自習,穎羊又先走了...

所以我就和大牛走,走著走著

走到了大門,竟看到成山的課桌椅

一問之下才知道這些課桌椅是要帶回教育局去換新ㄉ...

因為之前我的椅子壞了(「先人」的破壞和我的左右搖晃...)

學校又說因為是我坐壞所以如果要換要賠錢...

因此一聽說可以換,馬上打電話回家:

「媽!這邊有椅子可以換,我晚點回家...」

結果不只椅子換了,就連桌子也順待的換了個漂亮點的︿︿

ˇ名師出「高」徒ˇ

今天體育課打籃球

(其實是互利共生,互相讓步,本來因該是足壘課的)

我還是依照慣例和呆錚同一對(這有一大段歷史...下次在說!)

結果雖然贏了卻都是錚投進,

打到最後3:1暫停中場休息,呆錚累倒了!

只是呆錚說,雖然我的防守混強(靠我的身高「歧視」)

但是攻擊力也要提升阿!

所以她就用那時候要班際籃球的訓練法,

教我投籃...(用她所剩的精力~感動︿︿)

叫我一定要「盯緊那個紅色小框框」

雖然我比較偏愛綠色...(看了對眼睛好嘛!)

但沒辦法...只好再和紅色培養感情囉︿︿

台長: 歌詠上帝的恩惠
人氣(1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