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6 16:27:00|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在B館] 關於我的求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德說:「提Proposal,就相當於是求婚〝propose〞。答案只有兩種,YES or NO。提出求婚的請求時,就是要說服對方說YES,但你們的說辭都是〝或許〞。」

於是,關我所提出的Propose,老師們給我的答案是〝YES〞。那表示,我可以安心的到印度去了,雖然阿德跟我說:「我初五就會來學校了,可以來找我談……」但我還沒有機會和勇氣告訴他:「我開學前才會出現。」我相信,在印度也許會有意想不到的進展,對於下一階段的草評。

我想討論的是,關於 ”The Present of Absence”。Ellen說她的紫禁城,我又想起我的Bamiyan。是巧合嗎?還是怎樣?怎麼事情總會回到某個共通的地方。關於一種〝空〞,一種〝被抹去的〞,〝消逝的〞。

台長: Rachel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